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决战美味达人,谁将夺得魁首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3-07-11  


  陕西新东方烹饪学校“美味达人秀”决赛将于3月14日在陕西新东方烹饪学校隆重举行,进入决赛的共有25个节目,30人进入决赛,最终将选出前八强作为陕西新东方烹饪学校“美味达人秀”的优胜选手。

  本次活动中陕西新东方烹饪学校的学生们积极报名参加,两场预赛的火热程度让这场决赛变得紧张了起来,进入决赛的选手们都想在这次比赛中夺得冠军,暗自较劲的劲头在彩排的时候已经完全表现了出来,他们都对自己的节目充满了自信。

  在选手们得知比赛流程之后第一时间已经开始准备了,一位很有实力的选手说自己的节目是唱歌,他相信自己的唱功和舞台的感染力一定能得到评委和观众的认可,相信自己表现一定能得到很好的名次。

  一位人气很高的选手在上次陕西新东方烹饪学校的《美味学院》海选中就表现的非常出色,这次他抱着夺魁的信心参加了这次比赛,他说自己为了再次证明自己的实力已经苦练了很久,在决赛中他要拿出最佳的状态来表现自己的魅力。

  其他的选手更是不甘落后,对这次比赛的热情水涨船高。那么本次决赛谁能夺得冠军呢?让我们3月14日晚拭目以待。

  对于你喜欢的选手可以在陕西新东方烹饪学校的网站上为他投票,得票的结果与最后的比分结合决出本次“美味达人秀”的冠军得主,你还在等什么呢?速度行动起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