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陕西新东方新生参观“水晶岛”酒店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3-07-11  


  就业对于学生来说是头等大事,在陕西新东方烹饪学校学厨师的学生在来到这所厨师学校的时候已经心里有底了,因为他们都吃了一颗“定心丸”。

  陕西新东方烹饪学校的新生由陕西新东方烹饪学校就业办的老师带领去五星级酒店参观,对于新来到这个专业的厨师学校的学生来说,这无疑是一件值得激动的事情,他们可以在学厨师刚开始的时候就去看一看自己未来的工作环境。

  清早从陕西新东方烹饪学校出发的时候,同学们有序的列队,怀着激动的心情踏上了这次旅程。在去的路上同学们在车上好奇的讨论者五星级酒店的后厨到底是怎么样的,掩饰不住的欣喜从表情和语言中流露出来溢满整个车厢。

  到达“水晶岛”酒店的时候,陕西新东方烹饪学校的学生们带着憧憬和好奇的心态在这家五星酒店里参观了每一个细节,从餐厅到后厨的参观过程中,陕西新东方烹饪学校的学生们安安安静静的听大厨的讲解和用人单位的介绍,在这家酒店里他们清楚的看到了自己以后工作的情况,一位同学说,顿时觉得做厨师好威风。

  在参观的过程中,同学们对酒店里的一些情况做了提问,也都得到了满意的答案,这个参观持续了一个多小时,在出来的的时候,同学们表情凝重,相信他们都已经下了决心,回到陕西新东方烹饪学校之后一定会努力学厨艺,将来做一名优秀的厨师。

  参观的最后同学们在酒店门口合影留念,在摁下快门的一瞬间,我们仿佛看到了一群未来的大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