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青海蔬菜恒温保鲜库规模不断扩大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1-10-11  


  截至目前,青海省支农补助资金共安排建设蔬菜恒温保鲜库16座,总库容量8.63万吨。已投入运行的保鲜库8座,库容2.34万吨,可向西宁市及海东地区居民冬季供应蔬菜近2万吨。剩余8座将于今年底至明年初投入运行。
  青海省为提高市场供给,保障冬季蔬菜市场供应,2008年由青海省农牧厅开展建设蔬菜恒温保鲜库。经过三年的建设,保鲜库规模逐步扩大。据介绍,保鲜库主要储藏省内冬季需求相对较大的蔬菜品种,如白菜、胡萝卜等。此外,保鲜库通过大冷外运蔬菜、秋季储藏等形式,保障当地蔬菜市场供应的同时,解决了秋季蔬菜集中上市“卖难”的问题。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