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秀蛋糕,快乐三八节,西安论坛与陕西新东方烹饪学校强强联手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3-07-11  


  2013年的三八妇女节,陕西新东方烹饪学校和西安论坛强强联手为西安论坛的美女们送上了节日的礼物——在陕西新东方烹饪学校亲手为自己做蛋糕。

  这次活动得到了西安论坛广大网友的高度支持,短短两天时间报名的人数已经超过了限定名额,在三八妇女节的当天,西安论坛的网友和来自大秦网、腾讯微博的网友们在陕西新东方烹饪学校上了生动的一节蛋糕课。

  在亲手做蛋糕开始之前,来自各个媒体的网友们品尝了陕西新东方烹饪学校学生们的作品,观看了新东方烹饪教育拍摄的美味迷你剧《美味学院》,亲手做蛋糕的活动于下午两点准时开始。

  本次活动中一共制作了三个品种,裱花蛋糕、烘焙小饼干和奶油小布丁。来自各个媒体的网友们分成两组,一组先制作裱花蛋糕,一组先制作烘焙点心,在陕西新东方说四楼和五楼的西点教室里,美女们专心致志的做着自己的蛋糕和点心,每一个人都有一位陕西新东方烹饪学校的学生在旁边教导,陕西新东方烹饪学校三八节的活动在西安论坛和大秦网的大力支持下热火朝天的开展了。

  来自各个媒体的女性网友在一个下午的时间全部制作了三个品种的西点,看着自己亲手做的蛋糕和饼干,她们有说不出的喜悦,很多的网友表示这是她们过的最有纪念意义的一个三八节。

  在活动结束的时候,陕西新东方烹饪学校的工作人员为选手们发放了陕西新东方烹饪学校的纪念礼物,并合影留念,在一片欢笑声中整个活动结束了,但陕西新东方烹饪学校留给她们的快乐将永远留在她们的记忆中。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