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 -> 时光在这所厨师学校灿烂

时光在这所厨师学校灿烂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3-07-11  


  在陕西新东方烹饪学校学厨师已经一年多了,马上就要走上就业岗位了,对生活充满了希望也有着失落。

  和同龄人比起来我的生活不算过得好也不算过得坏,今年过年回家看到好多的朋友都结婚生子,突然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惆怅。

  瞬间就想到了自己这几年的经历,从高中毕业到陕西新东方烹饪学校学厨师的这段时间里,完全是为了一个目标拼着,那就是多赚点钱。

  那时候我以为凭着自己能吃苦耐劳这一个特点,虽说没有什么技术吧,但也能在社会上有个立锥之地,可是我想错了。

  因为没有技术,我焕工作和行业的频率很高,但每一个行业都不能生层次的去体会,当然赚的钱也是少的可怜。

  好几年的时间都是这样度过的,说不上好也说不上坏,那时候自己的棱角已经被磨的差不多了,总以为生活就会这样一直下去了,命运也不会眷顾我这个失魂落魄的人了。

  去陕西新东方烹饪学校学厨师,完完全全是一个偶然的机会,因为我有一个同学在陕西新东方烹饪学校学西点,一次去看他的时候,看到了陕西新东方烹饪学校的宣传资料,当时心里就觉得好奇,做厨师真的可以赚这么多钱吗?

  回去之后我在通过各方面对厨师这个行业做了了解,一般的餐饮企业招聘一个优秀的厨师的薪水是我现在的五六倍之多,当时我震惊了,本来平静的内心突然想灌注了新鲜的水流一样,波澜起伏。

  经过很激烈的思想斗争我成为陕西新东方烹饪学校的一名学生,在陕西新东方烹饪学校学厨师的这一年多时间里,我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厨师这个行业的种种,现在我即将毕业了,我对以后的生活充满了希望,我相信自己凭着厨艺也能拿到高薪。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