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CallidusCloud被提名2012年云计算奖之软件即服务类奖得主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2-01-11  


  销售效力和云计算领域的领先企业Callidus Software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ALD)今天宣布,公司被提名为2012年云计算奖之软件即服务(SaaS)类奖得主。

  CallidusCloud公司负责工程技术的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Michael Graves表示:“我们感到非常荣幸,2012年云计算奖将我们的CallidusCloud平台评为美国及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最佳软件即服务类产品。得益于快速价值实现、易用性及强壮、高可用的多租户软件即服务(SaaS)基础设施三者无与伦比的结合,CallidusCloud平台正在与世界各地各类规模的客户一起见证其前所未有的发展势头。CallidusCloud始终致力于向我们的客户提供价值,我们将继续对我们一流的云基础设施进行创新,以最低的总体拥有成本提供越来越快的价值实现速度。在我们的业务正在前所未有地发展壮大之际,这项大奖是对我们的一流团队中的人才和奉献精神的力证。”

  一年一度的云计算奖计划面向美国及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旨在表彰云计算领域内的行业领导者和开拓者。奖项类别包括:B2B客户战略奖、最佳云基础设施奖、年度数据创新奖、年度开发者奖、最有前途新兴企业奖、最佳平台即服务产品奖、安全创新奖、最佳软件即服务产品奖和Web服务卓越奖。

  云计算奖组织者Larry Johnson表示:“在我们度过2012年、进入2013年的时候,我们将会看到越来越多的组织机构将云技术应用于他们的业务运营,使业务运营更加强壮、更加智能,我们希望帮助这些技术得到应有的承认,我们高兴地提名CallidusCloud(TM)为该领域的佼佼者。”

  CallidusCloud提供了一个综合的软件即服务(SaaS)套件,旨在帮助企业在人才生命周期的每个阶段开展更加有效的销售,包括聘用合适的销售人员,使销售更加轻松,利用目标激励和奖励来激励销售实施,构建具有高频培训和发展的知识型企业文化。CallidusCloud平台是一个获奖的多租户软件即服务(SaaS)基础设施,包括招聘云、销售支持云、销售绩效云、培训云和一流的软件即服务报告与分析平台。

  加入这场销售革命,在我们的年度用户大会:C3 2012上直接体验CallidusCloud的服务。点击这里,了解更多信息。

  关于云计算奖

  云计算奖是最重要的国际云计算奖项目,旨在表彰云计算领域的行业领导者、创新者和组织变革。首届云计算奖于2011年6月启动,面向各类规模的企业和新兴企业,将在2012年及以后发现和表彰塑造行业未来的开拓者。入围者将由一个国际行业专家小组评选。

  关于Callidus Software

  Callidus Software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ALD)是销售效力和云计算领域的市场和技术领先企业。我们的客户通过使销售成本效率最大化和促进销售效力改善来赢得竞争优势。CallidusCloud的获奖的多用户SaaS应用为企业的销售队伍和渠道合作伙伴的业绩管理确立了标准。全球250多万用户依靠我们的解决方案提升他们的销售业绩。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