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志在必得的专场招聘,厨师生涯即将开始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3-07-11  


  在陕西新东方烹饪学校里连续三天的专场招聘会让陕西新东方烹饪学校即将毕业的学厨师的学生们兴奋不已,通过这场招聘会,陕西新东方烹饪学校很多的学子基本上确定了自己毕业后的择业去向。

  从3月6日开始,陕西新东方烹饪学校就业办的老师们就组织了用人单位来陕西新东方烹饪学校做专场招聘的讲座,陕西新东方烹饪学校的同学们期待这一刻已经很久了,在专场招聘开始的时候,他们都表现的极为慎重。

  对酒店的环境、待遇、发展空间、工作内容等都做了详细的询问,用人单位也在现场做了详细的解答,陕西新东方烹饪学校的每一位学生都得到了自己满意的答案。

  在招聘专场开始前,各用人单位在陕西新东方烹饪学校的模拟餐厅里,透过开放式的厨房能看到陕西新东方烹饪学校即将毕业的学生们宴席的制作过程,一位用人单位的主厨说,陕西新东方烹饪学校的厨房设备和流程比他们的还要专业,而且陕西新东方烹饪学校学生们制作菜肴的过程都是非常精细化的,非常卫生,做的菜肴也无可挑剔,陕西新东方烹饪学校毕业的学生有很多到了酒店都可以直接上灶。

  最后,各用人单位的大厨们对陕西新东方烹饪学校学生的作品做了细细的点评,用商业化的视角指出了陕西新东方烹饪学校学生们菜品种的不足和优势,让同学们在进入酒店工作之前就结结实实的上了一堂课。

  三八节这天,陕西新东方烹饪学校西点专业的学生用自己的创意做了一个西点作品的展台,得到了用人单位的高度称赞,塞纳河法国餐厅的厨师长对陕西新东方烹饪学校的西点师门做了语重心长的讲话,并诚挚的邀请陕西新东方烹饪学校的学生们毕业之后能到他们酒店工作。

  陕西新东方烹饪学校厨师和西点师门的职业生涯即将开始,相信他们都能在他们的行业里独树一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