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陕西新华电脑学校网络传媒专业春季热招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3-07-11  


  随着网络的应用与发展,网络媒体已经成为信息时代的第四大媒体。各行各业都涌现出的成千上万的优秀网站,并利用网站进行宣传、娱乐、产品资讯发布、论坛交流、资料下载等。如腾讯、新浪、天涯、迅雷等网站,网站在成为信息传播的主流媒体同时也成为大众娱乐的主要阵地。

  同时随着IT企业的网络人才需求计划纷纷出台,网络应用和网络服务的新型网络人才需求将达到20万人,而目前符合新型网络技术要求的人才还不足4万。此外,与其他技术人员相比,网络技术人员的从业范围更广,尤其是网络营销方向的综合技术性人才,企业需求更为强烈。

  伴随着信息化社会深入和网络应用的普及,很多知名企业的广告宣传、品牌推广都已经依赖于网络,这就需要大量的网络传媒方面的人才。据了解,这类人才市场上已经越来越受企业的青睐,未来发展前景不可估量。

  为应对市场对网络传媒专业人才的需求量,近年来,陕西新华电脑学校在充分调研市场的基础上,开设了网络传媒专业。据了解,此专业主要针对网络营销的复合应用人才岗位需求培养人才,之后将从事网络推广、网站建设、网上贸易运营与管理的高级应用型人才。

  因为良好的发展前途及市场需求,陕西新华电脑学校网络传媒专业深受广大学子青睐,今年春季前来咨询报名的学子更是络绎不绝。“我姐姐之前也是在新华学习,现在出来就业非常好,所以今年家里人也商量着把我送过来,在新华学习网络传媒专业。”据了解,这位今年春季才来学校的学子叫王英东,现就读于网络传媒专业,平时的他不仅喜欢在网络上淘一些东西,更喜欢研究电子商务网站,现在终于如愿以偿,来到陕西新华电脑学校,学习这方面的知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