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陕西新华电脑学校:电脑美术专业人才缺口大市场急需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3-07-11  


  随着计算机技术、网络技术的迅速发展,数字电脑动画应运而生,以数字媒体为基础的电脑美术产业成为全球迅猛发展的朝阳产业,其市场前景非常广阔。

  同时伴随着Flash动画、3D动画、DV等数字艺术产品不断融入人们生活和电脑技术在商标、海报、网页、汽车、房屋、时装设计中应用的日趋普遍,社会对电脑美术人才的需求量日益增加,电脑美术这种应用性很强的专业有了比过去更为广阔、多元的发展与就业空间,电脑美术设计专业的人才供不应求。

  据相关调查统计,目前中国电脑美术从业人员不足1万人,只达到韩国的1/3,而全国对此类人才需求的缺口大约在15万左右。市场需求量巨大与电脑动画设计人才极度匮乏,互相博弈,形成了有市无人的状况。

  作为国内最为紧缺的人才之一,电脑美术在各类人才需求排行榜上一直占据前三位。由于此类职业人才需求量大,就业率高,工作环境优越,发展前景看好,电脑美术行业已经受到越来越多专家与学者的关注。

  据了解,陕西新华电脑学校以培养较高审美意识以及具有策划能力的电脑美术设计人才、艺术设计人才、展厅展会设计人才为目标,近年来开设了电脑美术专业,毕业生毕业后可从事装饰装潢设计师、大型工程设计师、路面桥梁设计师、房地产等热门行业。

  据悉,陕西新华电脑软件学校隶属于全国著名的新华教育集团,是西北地区计算机应用人才和网络技术人才教育基地,并且是劳动和社会保障部、教育部、信息产业部授权的陕西省教育中心和考试实训中心。办学以来,陕西新华电脑学校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紧握社会脉搏,严谨办学,教书育人,致力于培养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实用型、复合型IT人才。截至2012年,已为西北五省累计培养上万名IT专才,毕业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强,广受用人单位好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