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陕西新华电脑学校第一届职业生涯规划演讲大赛报名开始啦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3-07-11  


  在经过了前一阵的模拟面试后,本次陕西新华电脑学校创就业指导中心又针对全校学生,精心准备了一场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同时,这也是陕西新华电脑学校举办的首届职业生涯规划演讲大赛。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城市有我奋斗的青春”为主题,主要由新华教育集团就业部主办,各电脑院校承办。作为承办院校之一,陕西新华电脑学校这几天就开始了前期的宣传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3月25日,4月1日至2日进行初赛,允许参赛选手带稿参赛,4月15日至16日举行复赛。

  据悉,本次演讲比赛主题可自定,以以“城市有我奋斗的青春”或“我的职业我规划”为主题,展望自己的职业未来,也可现身说法,谈谈初涉职场的经历。每个人演讲时间为十分钟,其中一分钟为自我介绍,9分钟为主题演讲。

  “这次活动对我们在校生来说,一方面能够锻炼我们的语言表达能力,丰富我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另一方面,更能提升我们对未来职业的认知,让未来之路更加明晰。”师恒波同学是一名电子商务专业的学生,在学校学习两年的他,也报名参加了本次比赛。

  据创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罗荣升介绍,本次活动能进一步推动陕西新华电脑软件学校就业工作的开展,加强营造浓郁就业氛围,积极引导学生关注职业生涯规划,树立职业理想,增加学习的目的性与计划性,提高职业素质与就业竞争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