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安博教育黄劲被评为星光董事局“2014年度最佳董事长”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5-01-29  

    近日,被称为年度中国企业董事会的最高荣誉奖项,2014第四届中国“星光董事局”传媒大奖,在北京隆重揭晓。

    本次大奖由中国董事局网、亚洲商业促进会主办,网盛互动传媒、引力传媒协办,了望传播战略合作,海瀛新锐财关支持,众多媒体界人士共同参与评选。在经历前三届的洗礼后,传媒大奖在中国企业界已经享有积极的影响力。

    安博教育集团董事长黄劲博士与阿里巴巴马云、联想杨元庆、小米科技雷军、中国人寿杨明生、中石化傅成玉、中国联通常小兵、华为集团孙亚芳、科伦药业刘革新、美的集团方洪波一同荣获“2014年度最佳董事长”称号, 黄劲在教育服务行业唯一获此殊荣。

    黄劲博士2000年从美国硅谷回国创办了安博教育集团。多年来,黄劲博士坚持“以学习者为中心”的教育服务理念,带领安博教育集团致力于通过提供创新、高品质的软件平台和高效、实用的教育服务推动全社会建设终身教育体系的建设和发展。今天,安博教育已成长为中国教育服务行业的领航者,业务涉及基础教育、职业教育和企业培训,是中国在线教育、职业实训、软件工程硕士教育等领域的最早实践者和新技术、新模式的探索者,持续推动着中国教育服务业的发展。

    黄劲博士曾被授予“首届华人华侨专业人士创业奖”、“中关村优秀留学人员”等称号,被评为“改革开放30年中国民办教育30名人”、“中国教育行业十大风云人物”等荣誉,被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组委会授予“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领军人物”。1999年和2009年,黄劲博士两次受邀登上国庆大典天安门观礼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