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霍英东集团旗下南沙创建探访融资城搭建互联网金融平台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5-01-30  

融资城监管系统,信任合作方的理由!2014年12月12日,融资城网络与霍英东集团座谈南沙取得良好效果。为进一步深化合作,2015年1月27日,霍英东集团旗下广州南沙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南沙创建)总经理苏洪、财务总监吕紫石一行四人来访融资城网络(www.352.com),受到参事会主席董育铭、服委会主任王连林、副主任葛绍勇、柯立新,助理主任李振宏等网络领导的热烈欢迎。

深入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王连林主任详细介绍了服务通系统各项功能,并以昊海科技园、《启功》影视资产包为例,细述系统的投资约会、项目合作、资金监管等功能。他介绍说,网络现在全国已有一百余家园区服务中心,受到当地政府、园区及中小企业的普遍欢迎。苏总边听介绍边提问,期望能更全面了解监管系统的优异功能,王主任等网络领导针对提问给予详细解答。

王连林主任与苏洪总经理

    苏总对融资城利用前沿互联网技术独创开发先进监管系统赞叹不已,对网络新颖的投融资模式高效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此次实地探访融资城收获颇多。他说,广州南沙经过多年开发,现在已颇具规模。南沙自贸区设立以后,必将给南沙快速发展带来积极深远影响,他们将按照思路,进一步开放思想创新设计,高标准严要求开发南沙,与此同时亟需各大量资金及更多有实力的合作伙伴加盟,携手助力南沙大发展。双方均非常看好南沙未来的发展,座谈会上,双方就优势互补、资源共享,通过项目合作及成立服务中心等多种形式,联合打造南沙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达成一致共识,并安排专门团队予以对接推进,座谈取得可喜成果。

合影留念

    广州南沙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是香港霍英东集团与当地政府于1993年合资成立的大型综合性开发型企业。公司致力于面积达22平方公里的南沙东部滨海新城的规划发展和开发建设,业务范围涵盖房地产、旅游、路桥、客运、货运、港口码头、公共服务设施及物业管理等。

    经过多年开发建设,至今已建成经营物业有五星级南沙大酒店、南沙游艇会、36洞南沙高尔夫球会、南沙客运港码头、蒲洲高新技术开发园、资讯科技园、南沙香港中华总商会大厦、珠江三角洲世贸中心大厦、国际会展中心以及国际会议中心等;旅游景点设施有南沙天后宫、苏州水乡一条街、南沙啤酒屋、蒲洲花园、蒲洲山公园等;公共服务设施有英东中学、南沙科学馆等;市政设施有港前大道、商贸大道、新港大道等市政道路、市政各类管网、涵箱等。现已基本完成22平方公里范围内的基础建设与环境打造,南沙东部滨海新城已初具规模。

    融资城网络(www.352.com),是致力于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的专业技术监管系统平台和巨量的资源平台。融资城网络独立研发的“服务通系统”,是全球首创、最为先进的中小企业资产盘活监管系统,具有资源发布、伙伴通讯、融资管理、投资理财、资产盘活、项目合作、资金监管、协议签署等齐全功能,平台项目公开透明,项目发布经过充分路演,可以让投资者面对面交流,充分了解项目进展,广大投资者使用融资城监管系统,既可以获得更高的投资收益,又可利用系统监管资金流向,充分保障投资安全。截至2014年融资城网主数量近60万,2013年平台直接投融资对接合作量超过300亿元,并一直保持高速增长,融资城已成为中国最大的中小企业投融资信息发布平台和最快的投融资直接对接网络平台,被科技部定位为:“中国科技金融现代服务业的典范”。

    融资城经过多年稳步发展,融资包、融资盟、资产包等业务获得广大投资网主高度认可,积极申购。融资包、融资盟投资周期为6个月,具有高收益、灵活、安全的特点。资产包主要有几种模式:一是稳定加超额收益模式,投资额度较小,时间较短,收益稳定(如玉石、车辆资产包);二是稳定收益模式,每季度会有固定的租金收益(如土地、房产资产的售后返租类资产包);三是浮动型收益模式,未来收益主要取决于资产包的运营情况,运营得越好收益即越高(如影视资产包、龙王湖土地资产包)。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