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陕西新华电脑毕业生市场抢手 企业争先招聘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3-07-11  


  临近毕业季,学子们也都开始忙碌于各大招聘市场,努力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相对于忙碌找工作的学子,陕西新华电脑软件学校的学生却显得非常从容自信,因为近期来学校宣讲招聘的企业络绎不绝。


对于本次企业宣讲,学子们听得非常认真

  3月26日下午三点整,来自全国著名家装行业的城市人家来陕西新华电脑学校招聘,并为即将毕业的设计类学生提供了一场公开的企业宣讲会。据了解,宣讲会还未开始,城市人家市场部的三位负责人就来到学校,为企业宣讲做好各项准备。


正在交流互动中的学子

  “我们一直和陕西新华电脑学校有合作,而且公司里很多精英设计师都出自于新华电脑,他们不仅拥有扎实的专业技能,在客户沟通及协调方面都非常优秀。”据市场部白浩晨经理讲,新华有很多学生一开始工作就加入了他们的团队,工作期间新华学子以良好的综合素质和过硬的专业技能赢得众多客户的信赖。

  同样,本次宣讲会也吸引了来自环境艺术设计、电脑美术设计专业毕业学子的参与,大家纷纷表示,在即将来临的毕业季举办这样的企业宣讲招聘活动,一方面让大家开拓了视野,明白市场上对人才的要求,另一方面也是自己以后就业准备打下良好的基础。

  宣讲过程中,白经理不仅详细介绍了公司的运营模式及各个岗位的具体要求,还与各位同学互动交流,解答同学们提出的各项问题,让同学们对公司和岗位有更为深入的了解。

  “这次我们特地请来了装饰界的龙头企业为毕业学子做宣讲会,就是希望大家在临毕业前有更多更好的岗位选择,另一方面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了解市场、熟悉岗位的机会。”关于本次企业宣讲会,陕西新华电脑学校创就业指导中心表示说。据了解,针对毕业学生,学校还准备了一系列企业宣讲会,让各位毕业学子在这个毕业季都能有所收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