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陕西新华电脑软件学校春季新生军训活动正式开启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3-07-11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神州大地处处都呈现出一片勃勃生机的景象。就在这个美丽而又充满梦想的时节,陕西新华电脑软件学校迎来了一批青春洋溢的新生学子。


参加军训的学子们正准备投入火热的训练中

  3月25日,陕西新华电脑软件学校2013级春季新生军训正式启动,从这一天开始,他们披上绿军装,正式投入接下来十天的热烈而又紧张的军训活动中。

  早上9点整,春季新生军训动员大会正式开始!新华教育集团陕西新华电脑软件学校校长助理邓兴华、校区主任王家贤、渭北国防教育基地少校曹保驹等领导出席大会并做相关讲话。


军训第一天,看我们新生学子的飒飒风姿

  大会一开始,首先由陕西新华电脑软件学校校长助理邓兴华做开训动员。动员中,邓助理对军训同学们寄予了殷切的期望,不仅希望大家能锻炼出良好的体魄、优秀的道德品质,更希望大家能够用吃苦耐劳的精神,在学习时间中练就精湛的专业技能。同时,邓助理还希望大家能够按照教官的祝福严格要求自己,顺利完成军训任务和学业,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之路打下良好的基础。

  为表明军训新生坚定的信心及意志力,建筑表现大师1301班杨旭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在发言中,杨旭同学呼吁大家要珍惜军训时间,并以此为契机磨砺意志力、增强面对困难的勇气和信心,用行动证明自己,做一名优秀的军人!

  紧接着,来自渭北国防教育基地曹保驹少校也向大家宣读了接下来十天时间中的军训任务安排,让大家更加明确了军训的方向,同时曹少校也希望大家能够在军训过程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学习优良作风,强健自己的体魄!

  除此之外,大会还宣布了军训十天的纪律要求,并鼓励大家严格要求自己,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至此,2013年春季新生军训的号角已经吹响,在此,我们希望各位新生学子能够利用这个良好的契机磨砺意志,十天之后给学校、父母和自己交上一份圆满的答卷,并把这种优良的作风带到学习中去!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