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陕西新华电脑学校:军训场上看笑容谁更灿烂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3-07-11  


 进入军训第三天,经过前两天的磨砺,陕西新华电脑学校的各位学子都显得更加坚毅。从第一天不整齐的齐步走,到今天整齐铿锵的步伐,让每位关注这些军训学子的师生都竖起了大拇指。


比比看,谁的POSE更多

  不过今天的亮点可不仅仅限于军训中的男生,那些铿锵玫瑰更是大家注意的焦点。“我们女生虽然少,但我们在气势上一点儿也不输于男生,因为我们相信,只要男生能做到的,女生就一定能做到!”动漫影视班1301班的班长是一位女生,这位“女中豪杰”让我们看到了女生们的坚强和永不服输的劲儿。


今天的军姿更加帅气

  休息间隙,各位女生没有立即休息,而是尽情发挥自己的活泼劲儿,用各种POSE展示着90后的青春魅力。“老师赶紧给我拍张照,我要寄给我父母,让他们看看我穿军装的样子。”据说这位女生可是女学员里的表情控,老是会用一些幽默的姿势惹得大家哈哈大笑。


看看谁的 笑容更灿烂

  不过爱笑的女生可不止这一个,不一会儿,就凑上来了两个女生,她们用自己温暖的微笑留下了一张张可爱的笑脸。“虽然我们没有很丰富的经验,更不要说我们阅历,但我们会用乐观的心态面对所有的一切。”这些从他们灿烂的笑容中就可以看得到。

  和以往严肃的军训不同,这次军训,教官们也采取了较为轻松愉悦的方式,让大家在紧张的训练中感受军训的魅力。“现在我们接触的基本都是95后学生,和以前的学生不同,他们不习惯被约束,但如果方法得当,就可以让这些学生从军训中学到更多的东西。”在一旁指导的曹保驹少校表示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