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陕西新华电脑学校举行2013级春季新生“金手指”打字比赛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3-07-11  


  伴随着浓浓的春的气息,陕西新华电脑软件学校2013级春季新生“金手指”打字比赛火热举行。来自建筑表现大师、电子商务高级工程师、动漫影视设计师等六个专业将近200名新生学子参与比赛。


认真努力比赛的选手们

  “作为一名新生,能参与本次打字比赛活动,一方面是对我这阵子学习的一项小总结,同时也促使我在接下来时间中更加奋发努力,朝着IT职业精英的方向发展。”王英东同学是电子商务专业的一名新生,来学校一个多月时间,他不仅感受到浓郁的学习氛围,更亲眼目睹了学校为学生提供的各项丰富的活动。这次打字比赛,王英东表示说,自己会尽全力,让自己从同学中脱颖而出,成为最后的佼佼者。

  5点整,打字比赛正式开始!各位同学投入到火热的比赛之中,偌大个实训机房中充满着紧张热烈的比赛氛围,安静的只能听到键盘的敲击声。再看看各位参赛选手,大家都在聚精会神的投入比赛之中,仿佛一眨眼都生怕时间从指缝中溜走一般。


赛题做完啦,举手示意

  “老师,我完成了!”不到五分钟,就有选手举手示意比赛完成。看到周围有人看到完成了,各位选手更是提升了自己的速度。这不,还不到一分钟,举手示意比赛完成的人越来越多。“比赛前,我已经练习了好几天了,但这次高手如云,也让我见识到了很多打字高手。”这位学生是来自动漫影视专业的花一村同学,通过这次比赛,他不仅锻炼了自己的专业能力,更是提升了自己的信心,为以后的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我们举办本次打字比赛,一方面是为了丰富大家的课余文化生活,让学子们感受到学习浓郁的文化生活,另一方面也是为了体现学习中你追我赶的精神,促进学生学习的积极性。”谈起本次打字比赛,教学管理部苟伟峰主管表示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