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高尚休闲与尊贵生活之行,尽在龙年三月广州游艇盛宴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2-02-22  

  阳春三月,花城广州,一年一届融汇世界的游艇休闲与游艇行业的盛宴——2012广州国际游艇展(简称GBS2012)将于2012年3月9日-11日在广交会琶洲展馆B区及会展中心游艇码头隆重登场。

  GBS2012延用“水陆并展,陆上与水上展区联动”的模式,除设立室内10000平米展示区外,GBS2012室外现船展示区将达到20000平米,水上码头泊位拟停靠20-30艘现船,可供众多VIP买家现场作试乘试驾体验。船型从上千元的充气艇、橡皮艇、皮划艇,到上万元或几十万元的小快艇、摩托艇、房艇,以及上百万元、千万元级别的超豪华游艇,近一百个品种与系列,200多艘游艇及水上船艇汇聚一堂,让您一饱眼福。

  众多国内外知名游艇品牌及经销代理商都将目前最受欢迎与最新款的船艇带到现场来展示交流,有3/4的展商将于现场提供更多的买船优惠与折扣,有11家展商明确表示,近20款新艇将于3月份广州国际游艇展上以历史最低价格面市促销。截至目前为止,已有来自欧美等11个及地区的126家展商报名参加了GBS2012,其中包括Sunseeker、Brunswick、厦门杰鹏、厦门毅宏、上海泛兴、深圳诺德、重庆京穗、广州民华等众多企业。

  GBS2012同期将举办“游艇宝贝大赛”、“游艇试乘试驾”、“高尔夫游艇水上挥杆活动”、“T台秀”、“私人理财活动”、“高端地产活动”、“慈善活动”、“新品发布”、“产业签约”“游轮与游艇奢华晚宴”、“潜水摄影大赛”等高端主题活动,大部份活动观众可提前预约并免费参与。

  GBS2012已与国内外245家包括报纸、杂志、电视、网站、门户、论坛等主流与非主流媒体、行业媒体等取得战略合作。GBS2012已与意大利、法国、德国、美国、新西兰、澳大利亚、韩国、日本等18个的领事馆与贸易处取得合作,截至目前为止,国内外预登记专业观众及买家已达1251人,其中国外观众209人,分别来自全世界23个,有75%的国际买家表示对豪华游艇及相关配套产品有明确采购需求。GBS2012已与证券、银行、保险、高尔夫、房地产、豪车等几十个领域的高端俱乐部与机构、协会取得合作,并以定制与非定制的方式投放门票超过15万张,预约观众达10000人。

  游艇作为一种新的旅游休闲与商务应酬方式,已经被越来越多的高端人群所熟知并期待,游艇休闲与商务应酬将彰显个人生活魅力与尊贵地位。春暖花开的羊城,众多的豪华游艇与美女,豪车别墅与香槟,期待您参与GBS2012的惊艳之旅。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