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平面模特周末培训 新面孔16次课让你圆梦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02-22  


    平面模特,一般经常出现在杂志封面、报刊彩页、商品海报、画册挂历、网络购物中。因为对身高身材的要求,不像T台模特那么严格,所以吸引了不少年轻的帅哥美女加入。不过,需要提醒的是,如果你很“菜”,几乎没有基础的话,最好抽几天时间进行强化培训,不然会很有挫败感。


    近日,笔者在新面孔模特教育了解到,北京新面孔模特学校开设了“平面模特双休日培训班”,每周六、周日下午上课,一共8周16次课,学费4200元。女24周岁以下,身高160—171cm;男26周岁以下,身高175—182cm的帅哥美女都可以报名参加。


    平面模特周末培训班,2012年在北京一共开11期,平均每月一期,有意向的学生可以随时报名。主要内容有:形体训练、时装表演、镜头前表现、舞蹈基础、化妆造型、服饰搭配、营养学与美体、现代礼仪等。


    新面孔模特教育,是国内比较有影响力的一个模特培训机构。每年承办《新面孔中国模特大赛》、《新面孔中国平面模特大赛》、《中国模特新人从业推介会》和《全国高等院校服装表演专业招生推介会》,并培养和推出了莫万丹、赵磊、赵晨池、何穗、李野、葛晓慧、刘思琦、高健等数十位名模。

 
    另外,该班在哈尔滨和大连也有开设,学费比北京便宜,是32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下。不过,北京校区培训地点有点远,在通州区运河西大街35号北京时代教育园区,电话:010-60540069;QQ:800020780、27565380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