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考研复试在即 翔高培训班1690元征服复试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02-22  


     2012年考研初试成绩将于2月底陆续揭晓,随之而来的是复试分数线公布,然后考生奔赴各大高校的复试现场。有关辅导老师提醒考生,初试成绩理想的考生不要沾沾自喜,轻视复试的难度,因为研究生复试实行差额复试,所以一部分考生会被淘汰。如果初试成绩中下等,那么复试就起着很关键性的作用了。


    近日,笔者在翔高教育了解到,2012年考研复试辅导班正在热招,3-4月上课,通常为跨度为1个月的实时指导。该班学费1690元,适合不了解复试整体流程,对复试内容、复试考官不熟悉的学生。


    翔高考研复试班,主要进行常规辅导、考研英语辅导和面试礼仪辅导。具体内容有:复试整体介绍、复试笔试知识点汇总、复试面试知识点汇总、复试英语、复试调剂;复试经典口语回答、复试注意事项、提炼背诵版相关材料;如何在面试前进行礼仪准备、如何分析洞察面试官的喜好、如何在面试中应对刁难或不懂的问题...


    考生在报名时,有五个步骤:选择省份——选择高校——选择院系——选择专业——我要报名。另外,报该班,可获得80元现金券一张;持(预)报名卡,可抵扣卡上指定金额;持上一年听课证在5月31日前报今年班次,优惠50元,每证限优惠一班次,每班次限优惠一次。


    另外,翔高教育还开设了学费12800元的考研复试名校保过班,不过全部退费。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下,上海地址:杨浦区淞沪路161号中环国际大厦1004室;杭州地址:杭州市文二路207号耀江文欣大厦402室。电话:021﹣65111511、0571-880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