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Peak Games收购Kammelna Games巩固中东和北非地区领先地位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2-02-22  


  Peak Games在14个月里成为全球第四大社交游戏公司,公司借助热门游戏和新游戏工作室,巩固在中东和北非地区的影响力

  Marketwire 2012年2月21日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和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全球增长最快的新兴市场游戏公司Peak Games收购了沙特社交游戏巨头Kammelna Games,此举标志着公司进一步增强了其在全球两个最大的新兴市场——土耳其与中东和北非地区(MENA)的领先地位。收购Kammelna的交易为Peak Games带来了一个巨大的机遇,使公司能够加强其具有文化相关性的游戏产品组合,并使公司借助于强大的执行领导力、当地人才、新游戏工作室以及最热门的游戏产品而成为MENA地区事实上的领先者。

  威布什证券公司证券研究部总经理Michael Pachter表示:“Peak Games抓住了土耳其和MENA地区不断增长的市场机会,它成功地借助于先行者的优势,提供具有文化相关性的游戏产品,并跃升至全球最大社交游戏公司排行榜第四位。公司的战略正在赢得回报,因为该地区拥有全球最高水平的用户参与度和每用户平均收入(ARPU)。”

  Peak Games承诺提供具有文化相关性及本地化的游戏

  作为公司的核心战略,Peak Games凭借本地化游戏和文化特色游戏开辟了许多未经开发的市场,这些游戏产品以用户高度参与和货币化为策略。通过此次收购交易,Peak Games给其不断壮大的表现最出色的多人游戏产品线又增添了一款在中东地区非常受欢迎的纸牌游戏Baloot,Peak Games现有的游戏产品线包括Okey、Okey Plus、101 Plus以及已发行的游戏产品如开心农场(Happy Farm)。Peak Games收购Kammelna后,重点将放在向Facebook和手机等新平台提供Baloot,以及推出跨平台的新游戏产品。公司将继续通过新游戏工作室推出更多的阿拉伯纸牌、棋类及桌面游戏。

  Kammelna Games:MENA社交游戏市场的支柱企业

  Peak Games广受欢迎的阿拉伯语游戏开心农场拥有220万日活跃用户(DAU),已经名列排行榜榜首,在Kammelna表现最出色的游戏Baloot加盟后,Peak Games的用户将会进一步扩大。开心农场是全球第二大最受欢迎的社交农场游戏,也是全球十五大Facebook游戏之一,仅就阿拉伯地区而言,它的玩家数量相当于虚拟农场(Farmville)玩家数量的三分之一以上。Kammelna的游戏产品组合支持并兑现了Peak Games关于在MENA地区提供最具有文化相关性游戏的承诺。

  MENA地区web与游戏技术达人、Kammelna创始人Essam Alzamel将领导Peak Games位于沙特阿拉伯王国达曼的新游戏工作室。收购Kammelna后,Peak Games除了在约旦安曼的原有办事处外,足迹还扩展到了沙特阿拉伯,并进一步向阿拉伯半岛的其它海湾延伸,包括科威特、巴林、卡塔尔和阿联酋。

  Peak Games首席执行官暨创始人Sidar Sahin表示:“Peak Games之所以收购Kammelna,是因为它对MENA地区的游戏玩家有深入的了解,同时它专注于创造具有文化相关性的多人社交游戏。在多人社交游戏领域,Peak Games拥有专业经验和数百万用户。”

  MENA地区市场增长情况:沙特阿拉伯的力量

  到2015年,预计MENA地区的游戏玩家数量将达到4亿人,MENA地区拥有参与度非常高的社交游戏群体。以沙特阿拉伯为例,超过三分之二的互联网用户玩在线游戏,是全球参与率最高的之一。目前,沙特阿拉伯是全球社交游戏每用户平均收入(ARPU)最高的地区之一。仅Kammelna的用户平均游戏时间就超过了一个小时。

  Peak Games已名列全球前四,并将继续增长

  借助于开发新兴市场的战略及利润水平非常高的游戏产品组合,Peak Games已跻身全球四大社交游戏公司行列。Peak Games的用户一直在快速增长,在不到4个月的时间里增长了25%,突破了2000万月活跃用户(MAU)和700万日活跃用户(DAU)。Peak Games的游戏玩家覆盖了5个时区、四大洲,并拥有5种游戏语言版本。

  Peak Games游戏产品目录中的其它热门游戏还有纸牌游戏Okey,这款游戏是到目前为止土耳其最受欢迎的在线社交游戏,拥有超过360万月活跃用户。Umaykut是根据三个突厥部落的故事开发的社交策略游戏,为Facebook平台带来了本地区的核心玩家。公司正致力于通过此前收购的Umaykut和Erlikhan游戏工作室开发类似的社交核心游戏。

  关于Peak Games

  Peak Games(http://www.peakgames.net/)是专注于土耳其、中东和北非地区等新兴市场的规模最大、发展最快的游戏公司。Peak Games在这个全球发展最快的社交游戏市场拥有超过2000万活跃用户,已跻身全球五大社交游戏厂商行列。Peak Games取得成功的一个重要因素是其拥有开发和发行适合新兴市场独特趣味和文化的游戏的无与伦比的专业技能。公司获得风投Earlybird Venture Capital、Hummingbird Ventures、一家区域战略投资者及系列天使投资者Evren Ucok的资助。Peak Games在伊斯坦布尔、安卡拉、安曼、巴塞罗那、达曼、柏林和旧金山设有办事处和游戏工作室。

  可通过以下方式联系Peak Games:

  网站:http://www.peakgames.net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peakgames

  Twitter:http://www.twitter.com/peakgames

  Linkedin:http://www.linkedin.com/company/1561316

  更多信息,请联系:Nicole DeMeo

  press@peakgames.net

  +1 415 533 259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