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600学时赴意留学直通车 泓钰3月国贸开班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02-22  


    意大利留学有很多优势:学费低廉,每年只需2、3万人民币即可;生活费全欧洲最低,每人每月约合人民币700元左右;教育水平高,像波罗尼亚大学、罗马大学、米兰工业大学等学府均是世界一流大学。


    近日,笔者在泓钰国际语言学校了解到,“意大利语600课时留学直通车班”正在热招,新一期将于3月1日在建外soho校区开课,周一到周五每天9:30-15:15上课,8月9日结课,学费15000元。


    这个意大利留学直通车班的课程,主讲根据QCER(欧洲语言参考框架)以及泓钰教师编写的教学大纲制定,以语言学习为主。采用的教材有《大学意大利语》《新视线意大利语》《新视线意大利语练习册》《新视线意大利语视听说》自编教材。


    直通车班将由中外教联合授课,其中,中教具备超过10年的专业授课经验,外教有执教资格5-10年,拥有对外语言教师资格。学员培训结束,可以掌握3500个单词量,达到B1水平。另外,还可辅修专业词汇班、音乐考前辅导班、美术考前辅导班等。


    因为不包含留学中介服务,所以泓钰的直通车班学费不贵。同比下,森淼意大利语学校的“留学直通车课程”因为提供B1B2语言辅导、CILS辅导、CILS考试、专业必备词汇辅导、留学中介服务等,所以,学费也比较高,在3万元左右。其中,仅马可波罗·图兰朵·国际生项目,费用就是13000元。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下,咨询电话:4000-588-234;朝阳区东三环中路39号建外soho西区16号楼26层。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