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ObjectVideo发布新版智能分析软件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2-02-22  

  OV6视频分析软件提高了监测与跟踪的准确性,加快了运行速度,简化了软件的设置和配置

  Marketwire 2012年2月21日弗吉尼亚州瑞斯顿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智能视频领域的领先企业ObjectVideo®, Inc.今天宣布全面推出其业界领先的视频分析产品的第六个版本。ObjectVideo (OV)6对软件的核心内容分析引擎进行了一次重大科学修正,大幅提高了软件对视频场景中的目标进行监测、分离、跟踪和分类的能力。软件性能的改善提高了软件的分析能力,缩短了设置多视频通道以获取最佳效果的时间。各行各业的用户都可从这款新版软件中获益,特别是零售和运输等行业的用户,他们可以在商业智能采集环境中利用新版软件中对人和车辆计数功能。

  此外,增强校准工具可引导用户完成一系列简单直观的配置步骤,从而简化了OV6的安装。这一特色对需要视频分析功能的项目或解决方案来说既缩短了部署时间,又节省了部署费用。OV6软件可以在Windows 7等Windows/英特尔环境下运行,因此可以作为组件被整合到大型视频管理系统(VMS)或DVR/NVR解决方案中。

  ObjectVideo首席执行官Raul Fernandez表示:“OV6在使视频分析功能成为实用的现成产品方面向前迈出了一大步。用户可以受益于更高的准确性和更快的运行速度。作为一家企业,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把这些产品创新推向市场,使视频分析功能始终成为视频系统部署中的重要部分。”

  新版OV6的其他特色:

  产品经大幅改进优化,现在可在典型服务器或PC平台上对64个以上的通道进行视频分析。

  产品包含全套基于web的用户界面,包括用于更精确校准和比例尺浏览的滚动视图放大功能。

  ObjectVideo为商业智能解决方案推出了兼容OV6的Event Counting Suite软件。

  包含新款OV服务浏览器,可自动寻找网络上的所有OV Ready设备。使用这个新工具,配置OV Ready兼容设备非常简单,只需点击链接的启动界面。

  新的OV6平台使ObjectVideo可以更快地为后续产品增添流量控制(Flow Control)、人数估计(Crowd Estimation)以及精确的颜色监测等新功能。

  ObjectVideo将在美国西部国际安防展(ISC West Expo)#1095号展位展示OV6,展会将于2012年3月28日至30日在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行。

  关于ObjectVideo, Inc.

  ObjectVideo是智能视频软件领域的全球领先创新厂商,被全球众多组织用于加强安全、简化商业营运和提供业务智能。ObjectVideo的专利技术能够有效地部署在视频系统中的任何地方,并通过领先提供商作为监控解决方案的高价值组成部分推向市场。公司实力雄厚,拥有经验丰富的领导团队,并建立了一个由全球制造商、技术提供商组成的强大的合作伙伴销售网络。欲了解ObjectVideo的最新信息,请访问:www.objectvideo.com/news/ 。

  媒体联系人:Edward Troha

  总经理

  ObjectVideo, Inc.

  +1-703-654-9322

  pr@objectvideo.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