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在职参加司考培训 政法大学周末班3月开课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02-22  


    2012年司法考试复习大战已经打响,很多在职考生因为不能参加脱产培训,所以早早的就把目光放到周末班上。


    近日,笔者在中国政法大学司法考试学院了解到,该中心推出了“2012年司法考试周末基础强化班”,将于3月24日—5月27日,每周六日上课,学费2980元。该班是专为在职考生设置的,在海淀区学院路研究生院上课。利用周末黄金时间集中培训,课下进行组织消化,授课重点突出,复习周期灵活。


    周末班将由阮齐林、鄢梦萱、杨秀清、陈景辉、叶晓川、林鸿潮、杨帆、刘玫、刘智慧等业内名师搜课。其中, 杨帆是政法大学副教授、法学博士、国际经济法研究所副所长;阮齐林是政法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法学会刑法研究会副会长;刘智慧是政法大学副教授、法学博士、民法研究所副所长。


    下面是具体的课程表,考生可以参考:


    现在报名,老学员优惠1000元;三人联报9.5折;五人联报9折。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电话:010-5890813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