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三五互联参展MWC峰会 “云办公”登陆国际大放异彩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2-02-22  


  本报讯  备受世界关注的一年一度的MWC(移动通信世界峰会Mobile World Congress)即将于2012年2月27日至3月1日在西班牙举行。记者近日获悉,曾在2011年参展该峰会的国内云计算领军企业三五互联,将在这项IT通信盛宴中持续发力。相较于2011年,2012年三五互联(http://www.35.com )的云服务及云终端35Phone、35Pad,拥有着日臻完善的云办公解决方案,此次参展能否让世界厂商争相关注,,让众多参展人士充满了期待。
  经过2011年的快速发展,“云”技术已成为世界移动互联的关注重点。2012年, “云”将飘向何处,在本年度MWC峰会上也必将成为重点讨论的议题。
  目前,“云服务”的市场更多倾向于B2B,而B2C、C2C市场还未完全培育起来。造成这样的现状,一方面是源于“云”的概念并未被大众所熟知,普及率不够高;另一方面,是因为开放商在开发“云服务”的过程中,相关配套的软件、应用还未成熟。
  相较于互联网大鳄们在“云计算”领域一味的高屋建瓴,三五互联携云终端35Phone、35Pad新品的出现,或能让世界移动互联网重新正视“云计算”在推向市场的过程中,与大众消费者所产生的距离感。
  三五互联2011年推出的35PushMail及35PushOA等一系列云服务,在国内云应用市场具备非常强的市场影响力。而在2011年推出“云办公”整体解决方案之后,更是实现了“云办公”服务与云智能终端的无缝对接。一位三五互联的负责人告诉记者:“云服务加云终端的全新模式,使商务人士‘随时随地移动云办公’的梦想,终于可以照进现实生活。”
  从目前记者了解到的情况来看,作为国内首个云办公终端产品,三五互联推出的35Phone、35Pad,在应用与性能上已经可与国际知名的办公应用手机品牌相抗衡。
  2011年的MWC峰会上,三五互联带出去的,还仅仅是先进的理念和概念性的终端产品,今年参展,三五互联移动终端产品布局已逐渐完善,影响力不可同日而语。仅过了一年,三五互联的“云服务”、“云终端”产品,已能真正实现“随时随地云办公”理念,实现了用户体验的显著提升。
  也正是基于近年来三五互联在“云计算”产业的飞速发展,有IT业内人士大胆做出预测:在本年度MWC峰会上,35Phone、35Pad以及三五互联的云办公整体解决方案,将有可能成为世界移动通信产业重点关注的对象。
  在本届MWC展会上,三五互联将在世界移动互联网面前展现出什么样的实力?将会得到国际IT业的何种评价?“35互联云办公”(http://weibo.com/35phone )解决方案在本届峰会上,能否让中国在“云计算”领域拥有更多的话语权?中国IT行业已经迫不及待想得到的答案。
  一位IT人士告诉记者:“三五互联推出的领先的云办公解决方案,对企业的移动办公,带来前所未有的创新,不仅仅为企业用户所享,更符合当前年轻一代的时尚主流趋势,这意味着中国移动互联大时代的到来。密切关注MWC2012这一全球关注的峰会,会有更多像三五互联一样的新兴领军企业,在移动互联领域表现出色,在国际视野中大放异彩。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