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黄金周银联卡境外交易增五成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1-10-11  


 中国银联昨日发布国庆期间(10月1日至10月7日)银联卡交易数据显示,银联卡境内跨行交易金额同比增长31.7%,境外交易金额同比增长48%。节庆消费、旅游出行和创新支付成为刷卡消费热点。

  节庆期间各类促销活动火热,商品百货与民生消费刷卡交易持续增长。国庆期间,商品百货、超市、餐饮和娱乐类商户,交易额同比分别增长42.9%、36.2%、32.7%和33.4%,均高于总体平均增幅。

  旅游刷卡支付环境的不断优化,极大地便利了老百姓旅游消费。国庆长假期间,自驾游、自助游等旅游方式持续升温。大型景区售票的刷卡交易金额同比增长三成以上,与旅游出行相关的航空售票、客运以及加油类商户,刷卡交易金额分别同比增长47%、41.3%和81.2%。通过“银联在线支付”在网上购买火车票交易金额增长迅速,持卡人假日出行更加方便。

  在英国、意大利、美国、法国等中国人喜爱的欧美旅游目的地,以及韩国、中国台湾等和地区,银联卡交易额增幅均超过100%。

  此外,中西部地区成为银联卡新的增长点,国庆节期间跨行交易金额同比增长42.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