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小虎队已多次“被重聚” 经纪人称目前没有计划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1-10-12  


吴奇隆经纪人称已多次“被重聚”

  记者昨日致电吴奇隆的经纪人任玥,她表示:“这是不可能的事,他们已经‘被重聚’好多次了,见怪不怪。(为什么老是‘被重聚’?)大概是有人在炒作,目前没有重聚计划”。

  小虎队重聚的消息一时间引来了粉丝和媒体大讨论。昨日下午,任玥针对此新闻发微博表示疑问:“献唱?北京挺堵的,这消息堵路上了,我们咋不知道呢?”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她表示压根没有此事,对于网上流传的邀请函,她也说:“没有收到过”。

  前段时间传出姜育恒(微博)个人演唱会邀请小虎队同台演出,并言之凿凿称吴奇隆和陈志朋已经确定出席,苏有朋仍在协商中。随后苏有朋却在微博上澄清表示“完全没有接到任何邀请,这则新闻有误”。屡屡“被重聚”,任玥表示不会发声明澄清:“我们如果去回应可能在帮他们炒作了。”

[可行性分析]

  档期?这真不是借口

  作为一代人的集体记忆,小虎队重聚总能引发不少人的激情。不过“被重聚”了多次,始终没有成真,而就目前三人的档期来看,要团聚,有点难。

  “霹雳虎”吴奇隆 ——目前他主演的《步步惊心》正在热播。据透露,下阶段将接拍新戏,还有自己制作的《白发魔女》也在筹备中,又当演员又当制作人,还要做老板的吴奇隆实在很忙。

  “乖乖虎”苏有朋——小虎队解散后,主攻方向是影视。据悉下个月将接拍电影《铜雀台》,出演汉献帝。

“小帅虎”陈志朋——正在为新电影《堵车》做宣传,据悉下阶段将录制新专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