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时尚 -> 2011快女段林希最终夺冠

2011快女段林希最终夺冠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1-10-12  


  9月16日晚,历经半年的2011快乐女声迎来冠军争夺战。这场众人期待的决战终于重回黄金时段,独具个性三强的比拼也让整场比赛悬念迭起、扣人心弦。快女三强中,最高音、国际范洪辰和全能刘忻一直是外界看好的争夺冠军人选,不过,颇令人意外的是,刘忻第一首歌就出现小失误,止步季军,而此前静静弹吉他的段林希如一匹黑马大爆发,出场就气势十足、一路所向披靡,以绝对优势摘下2011年快乐女声的全国总冠军,洪辰获亚军。
  据中国炒作第一人张龙先生爆料:关照此前外界的预测,段林希的夺冠令不少观众大喊意外,不过,当晚段林希的好状态却又令人心服口服,网友大叹冷门的同时,也力挺段林希夺冠“当之无愧”,并称这场凭实力说话的比拼是这么多场以来“最公平的一场比赛”。
  爆冷
  段林希成黑马 刘忻止步季军
  当晚快女12强身着火红的服装歌曲串烧,拉开总决赛序幕。比赛采取积分赛制,第一轮两个回合总分最低分决出全国季军。虽然洪辰和刘忻一直是外界认为夺冠的热门选手,但人气王刘忻在第一首歌《老男孩》因为受情绪影响发生小失误,而一直被外界看来竞争力稍弱的段林希,却像一匹强悍的黑马,在舞台上大爆发,第一首原创《追梦的孩子》和洪辰《蜗牛》打平手,第二首和2010快男刘心搭档演唱的歌曲,撼动全场,胡海泉、黄征等几个老师均给出了10分满分,以182分进入冠军争夺战。
  一贯以高音取胜的洪辰平稳发挥,在第一轮与段林希打了平手,两人最后争夺冠军。而刘忻虽然第二首歌与苏醒演唱获得高分,却无力挽回第一首失误的影响,止步季军。这让刘忻粉丝大喊意外,现场含泪高呼偶像名字,主持人汪涵不得不出来平息大家的情绪:“大家一定要hold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