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非诚》上演最意外牵手 壮族小伙寻画中情人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1-10-12  


  江苏卫视《非诚勿扰》本周日晚高挑靓丽的女嘉宾张航意外地与一位光头大龄男牵手,令乐嘉(微博)现场泪奔,直言“你爱上的只是自己的感动”。身为世界冠军的许亚萍则当场宣布“今晚是我最后一次机会,因为工作的原因,将暂时离开非诚勿扰的舞台。” 一位壮族小伙儿早在十六前就画好了梦中情人的模样,今晚特地带着画像前来寻找他的“画中情人”。同时还有一位来自沈阳的男嘉宾,登台后大受欢迎,场上的女嘉宾纷纷主动示好,“小范冰冰”伍娇也突然变得活泼起来,现场亲授自信秘诀。
光头大龄男致力公益事业 张航大为感动留灯到最后

乐嘉为最意外牵手泪奔 许亚萍“今晚给自己最后一次机会”

  今年40岁的郭斌,光头,其貌不扬,是一家公益教育机构的负责人。1998年,在他帮助了一个自闭症的孩子之后,体会到了做教育的意义和重要性。随后成立了一家教育机构,主要帮助农民工子女。场上的女嘉宾对于郭斌的爱心都非常感动,CEO沈思更是当场感动道,“我在美国贫民窟做志愿者的时候,有很多黑人的孩子都聪明,他们缺少的只是自信和关注。对你正在做的事情,我很感动,愿意出一份力。可以捐款,也可以做志愿者。”苏燕君也是当场表示,“我也随时可以去做志愿者!”因为曾经有口吃障碍,郭斌比较自卑,在30岁之前都没有谈过恋爱。曾经有过一个女友,有着共同的理想和相似的经历,但因自己收入不稳定,在对方家庭的阻力下分手了。当时婚礼都办了,只是没有领证,现在他只想找一个真诚、不世故的女孩相伴。高挑靓丽的8号女嘉宾张航为他把灯留到了最后,并表示道,“我不知道对你是情感上的共鸣还是同情,但你做的这些真的让我很感动。我愿意跟你一起走,一起做这些事情。”此时,乐嘉两眼泛起了泪光,心疼道,“张航,你只是爱上了自己的感动。”他们会牵手成功吗?


  在目睹张航对郭斌的表白之后,24号许亚萍现场哽咽道,“看到张航,我觉得她是最勇敢的!今晚是我最后一次机会了,因为工作的原因,我可能要暂时离开这个舞台,这个舞台让我收获了许多在其他地方没法收获的东西。其实我的理智都是因为黄老师,她不在的时候我非常不踏实。其实我是一个非常缺乏安全感的人,我也非常感谢乐嘉老师善意的批评和孟非<--keyword-->(微博)<--/keyword-->老师的建议,也希望更多的运动员能够来到非诚勿扰收获属于自己的爱情。”今晚,她能把握住最后的一次机会吗?

壮族小伙戴绣球登台 三条围巾送温暖

十六年前画出梦中人 今日前来寻真身

  脖子上戴着一个绣球,手拿着三条特制的手工围巾,来自广西的壮族小伙儿刘泉希帅气登场。绣球,是为心动女生准备的。三条围巾,是他特地找当地的工艺美术大师为三位老师手工制作的。刘泉希是一家报社的版式总监,颇有才华,获得了不少业内大奖。工作之余,他不忘创业,和朋友合开了一家网店。同时,他还身怀PS绝技,称可以将任何女生P成美女。开朗幽默的他也不忘拿自己恶搞,现场展示的一组PS图令全场爆笑不止。谈及心目中的理想女生,刘泉希的一番话令全场颇为惊讶,“我早在十六年前就画出了梦中情人的模样,她有着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有着一双会说话的大眼睛和圆润可爱的脸庞。多年来,我也是一直在按照画中的标准来寻找。大学时期曾经发现过画中人,只可惜有缘无分。现在我渐渐地成熟了,觉得除了长相要和我画的相符之外,更要有着相同的志向。今天我也把画像带到了现场,希望能够在非诚勿扰找到她!最好能和我是夫妻脸。”到底哪位女生才是他心目中理想的“画中情人”呢?

沈阳帅哥备受喜爱 伍娇亲授自信秘诀

现场为东北人正名 女嘉宾纷纷示爱

  来自沈阳的袁池勃开场便点亮了23盏灯,并现场为东北人正名,“都说东北人吃面不吃米,其实我们以大米为主;都说东北人不爱干净,我天天洗澡;都说东北人太彪悍,其实我们都很精致。”他爱看书、爱电影、爱打球,生活丰富多彩。唯一让他苦恼的是,对自己的身材不够自信。一向沉默寡言的“小范冰冰”伍娇今晚突然变得活泼起来,现场开导男嘉宾道,“其实我有时候也很不自信,比如我普通话不好,但后来我觉得口音的问题没什么。只要你善良,就会有很多人喜欢你的。”谈及理想中的女生,袁池勃现场表示道,“只要你真诚善良,我对长相、性格都没什么要求。我脾气很好,你脾气不好,我就去适应你。”话音未落,场上女嘉宾便开始纷纷主动向他示好。9号台湾女生萧名乔直言“你就是我理想的白马王子”,21号于杨追问“你愿意跟我去广西吗?”,20号周瑶更是干脆试探道“你能接受闪婚吗?”最终,袁池勃会和谁牵手呢? 让我们拭目以待!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