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张柏芝离婚后首受访:低潮后学会爱惜尊重自己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1-10-12  


  经历过人生低潮的柏芝学会相信自己,并要懂得爱惜、欣赏、和尊重自己,丈夫和儿子才会懂得尊重自己。她希望让儿子看到自己经历低潮时如何振作,妈妈能做到的时候,儿子也能从中学会。

  张柏芝笑言自己追求的东西愈来愈低。从前她追求物质的生活,十多二十岁的时候会买名牌。曾经过着很多的物质生活,才领略到其实物质是令不到自己快乐,令到自己快乐是那种无欲无求的心态,更自言愈买愈便宜。以往她会追求限量版跑车,现在反而十分享受坐计程车。现在的她亦很注重健康,小时候对健康不着紧,但当了**的柏芝坦言自己现在很害怕生病,怕会传染给两个儿子,因为她很注重两个儿子的健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