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融资城特许服务商发起成立天安数码城服务中心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4-11-25  


融资城网络(www.352.com)特许服务商东莞港骏实业一直积极通过融资城先进的中小企业资产盘活监管系统帮助投融资双方高效、安全地实现投融资对接,让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难,让广大网主获得良好回报。东莞港骏实业利用融资城网络系统平台也进一步发展壮大自身实力,进入互联网金融领域,扩大业务渠道,实现公司战略升级,并成为融资城园区特许服务商,为更多的园区企业服务。2014年11月22日,由东莞港骏实业发起成立的东莞天安数码城服务中心正式挂牌。当天,融资城东莞服务中心副总经理李珣、东莞港骏实业总经理罗江伟、园区内外企业代表及港骏实业员工共40多人出席了隆重的挂牌仪式,并就如何利用服务通系统帮助园区的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难进行了交流。

融资城网络东莞天安数码城服务中心正式入驻挂牌

    东莞港骏实业是目前中国内地创办最早、规模最大的从事零售银行中介服务的平台运营商,由国内外多家基金投资组建,专业从事个人金融中介业务。公司业务涉及汽车消费贷款、二手楼交易金融服务、中小企业贷款等几大板块,是东莞市场的领先者。东莞港骏实业总经理罗江伟说:“我们看好互联网金融,十分认可融资城的服务理念及在业内取得的瞩目成绩,希望与融资城合作,将公司线下的金融服务做到线上来,更好服务自己的客户,把公司业务扩大。”据了解,罗总此前还组织公司员工前往融资城网络东莞服务中心交流,学习融资城服务理念、服务通系统工具使用及资产包业务细则。

融资城网络东莞服务中心副总经理李珣和与会者进行交流

    当天,东莞服务中心副总经理李珣首先在座谈会上发言,他向与会者介绍了融资城的发展历程和未来的规划,重点讲述了服务通系统的功能,并列举资产包合作项目的成功经典案例,获得与会者的热烈掌声。李总表示,东莞服务中心将帮助东莞天安数码城服务中心熟悉服务通系统,提高服务网主的能力和技巧,尽快操作项目,解决园区企业融资需求。

东莞天安数码城服务中心将帮助园区企业解决融资难

    罗总表示:“之所以在东莞天安数码城成立服务中心,是因为我们公司的一些客户在这里办公,而且这里有上千家企业,它们在发展过程中资金需求量大,它们将成为我们的潜在客户。”据悉,东莞天安数码城以创建“中国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园区 ”为使命,坚持服务创新型企业,积极引入高端电子信息、节能环保、新材料、生物制药、新能源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生产性服务业入园发展。这里是广东省科技厅审核认定的科技企业孵化器、东莞市“三资融合”示范科技产业园和创新型企业的加速器。目前,东莞天安数码城服务中心已有两个影视剧项目正在提交认证。
    为积极推进与各类科技(产业)园区合作,共同研究探讨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敬请联络融资城网络科创中心官方服务厅:(
http://kczx.vip.352.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