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付融宝成为首批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会员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4-11-25  


    近日,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ACIFI)开展为期2天的“第一批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会员集中学习互联网金融的创新应用及风险防范”专题讲座。会上举行了第一批会员单位代表的牌匾授予仪式,江苏宝贝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互联网金融投资理财平台“付融宝”荣幸成为首批会员,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宏皓会长亲自为付融宝参会代表颁发了会员牌匾。这标志着“付融宝”正式加入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成为会员单位。

 


    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成立于2013年11月,是全国金融机构、互联网机构以及从事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企业、实体企业、社会团体和个人自愿组成的全国性、综合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此次协会根据区域分布、所属行业、企业规模、经营业绩划分出来了第一批优秀的互联网金融企业代表集中学习,共同研判互联网金融未来的发展方向,把握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巨大变革带来的历史性机遇。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宏皓会长给到场的互联网金融企业代表进行了专题讲座,专题内容为《互联网金融最新政策解读及趋势展望》、《互联网金融时代商业模式的重塑》、《互联网金融的风险防范与应对策略》及《互联网金融企业的人才培养》。

    付融宝互联网金融平台,于2013年11月22日在六朝古都南京上线,核心领导团队由人民银行、银监局、商业银行多年金融系统工作经验的行业精英以及专业的互联网资深人士组成,是一个为投资人、中小微企业和众多合作机构搭建桥梁及提供资产交易的互联网金融服务超市。

    1年来付融宝稳健运营,随着担保小贷公司、租赁保理公司、国有上市公司、电商平台、基金公司等多渠道的合作,付融宝金融超市产品线不断丰富,交易额连续数月单月破亿。截至11月中旬,付融宝交易额已突破了9亿元,注册用户近10万人。平台项目期限多为1-12个月,起投金额为100元,门槛较低,很适合普通老百姓理财。在专业严谨的风险管控下,付融宝实现了融资项目0逾期0坏账的好成绩,在投资用户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效应。有投资人曾把付融宝理财产品定义为“类银行理财产品”,安全、稳健、透明、靠谱是付融宝的标签,也是付融宝一直努力做的。目前付融宝用户的复投率接近80%,单个用户最高累计投资额超过千万 。

    付融宝加入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必将把行业向更加规范健康化方向发展作为自己的责任和义务,不断加强行业自律和更加规范运营,本着积极推动互联网金融发展回馈社会的理念,为实现普惠金融做出不懈努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