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拾财贷第二届“财言观富”活动拉开序幕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4-11-25  



    互联网金融、网络理财是最近颇为时尚的名词,很多投资者、理财者也关注了互联网金融和网络理财这一块,作为全国最大的专注于服务金融租赁业的债权交易平台拾财贷自上线以来虽然收益不是最高的但是安全可靠,而且在今年五一期间,拾财贷邀请来自北京、新疆、四川、福建、山西等地投资者前来拾财贷厦门总部考察,并对融资方进行了实地考察,投资者经过详细了解拾财贷模式和融资方实力及资金使用情况,投资者对拾财贷发展颇为看好。
 


    拾财贷第二届财言观富活动分两批进行,分别考察厦门和武汉,其中厦门这边除了考察拾财贷公司以外,同时对拾财贷合作融资租赁企业进行考察;武汉主要考察与拾财贷合作的国中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拾财贷CEO钱道长认为,只有经得起投资者亲自验证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才更安全,拾财贷对投资者做到了行业最大的透明度,让投资者清晰自己投资资金用途。

    第二届财言观富活动,投资者将于12月12日-14日考察厦门,第二批投资者将于12月19日-21日考察武汉,目前从拾财贷(www.shicaidai.com)专题页面上可以看到有不少投资者参与了报名参加。随着投资者对互联网金融平台的了解,相信越来越多像拾财贷这样的平台将更受投资者关注和认可。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