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新蛋极速美光,全球领先闪存品牌黑五底价狂欢!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4-11-25  


    看到别人收快递收到手软,自己想买又没买,一个犹豫好东西就没了。别伤心了,错过双十一,新蛋黑色星期五照样给你好看。极速美光品牌狂欢周即将到来。极速美光作为全球领先的闪存品牌,其旗舰明星系列一向受到大众的一致好评,这次更是加入了黑五底价狂欢。你,准备好了么!


    更多活动详情,尽在新蛋

    http://www.newegg.cn/P/wcjh.htm?icid=19639

    什么,你还不知道极速美光?美光旗下的高速SSD,Marvell主控,最新NAND技术,高速与稳定性能的完美结合。高端存储卡,美光优质闪存颗粒,激发高超读写性能,是专业摄影的理想之选!美光旗下的时尚U盘,不仅性能可靠,缤纷色彩,其创新设计也彰显独特个性。


    更多活动详情,尽在新蛋

    http://www.newegg.cn/P/wcjh.htm?icid=19639

    极速美光的黑五狂欢,明星产品众多,让你轻松剁手,告别海淘!Crucial 英睿达 MX100 CT256MX100SSD1 256g SSD固态硬盘,小巧的仅有2.5英寸 SATAIII(6.0Gb/s) 7毫米。采用最新16nm MLC闪存,Marvell主控,集性能与性价比于一身!黑五狂欢 挑战海淘价 加赠三重好礼!Crucial rucial 英睿达 M500 240G MSATA 固态硬盘 CT240M500SSD1,20nm MLC闪存,AES 256位硬件加密引擎,自适应热保护技术!提供更高级别的基于硬件的加密,从而实现增强的数据安全性。我们的 AES 256 位硬件加密引擎和 TCG 2.0 固件允许驱动器在全速运行的性能保证。热管理可以依据硬盘的工作温度动态调整,这有助于解决超小,散热受限的系统。SD卡,U盘等也是全场底价,三重好礼等你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