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一念天堂》大连旅顺路演 沈腾马丽戏份超嗨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5-12-25  


  12月22日晚,由张承编剧并执导,沈腾、马丽主演的电影《一念天堂》全国高校巡回主创见面会来到位于旅顺开发区的大连科技学院,张承携片中饰演日本杀手的人气演员李元鹏到场,与学生们进行亲切互动。现场放映的预告片、10分钟的超长片花等素材,更是令同学们对“沈马”组合的这部大银幕作品充满期待。

  “大家请相信,咱们这药,比真的更像真的。”“啥都具备,只欠疗效呗!”“姐姐,我看见你了,你是不是坐保时捷来的?”“啊?我在蹦蹦旁边呢。”“本来是想用公司的车接您的,但是……”“但是车赶巧进了修配厂是不?”“谢谢姐姐这么坦诚。”这种幽默桥段在片中比比皆是,沈腾和马丽这对冤家,在片中也是各种贱各种囧,道尽了小人物的悲哀以及挣扎,正所谓“本来以为你是开保时捷来的,谁知道你是坐蹦蹦来的”。导演张承是《疯狂的石头》的编剧,时隔十年,我们从《一念天堂》的片花中,看到了围绕骗子们的斗智斗勇以及网红的不为人知的现实生活展现出来的黑色幽默。

  原标题:《一念天堂》旅顺路演 沈腾马丽戏份超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