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老炮儿》昨日首映 冯小刚演绎“老男孩”(图)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5-12-25  


  昨日,贺岁巨制《老炮儿》正式上映,而该片继发布“六爷晓波共渡父子江湖”《爱的代价》MV之后,日前,片方华谊兄弟电影发布领衔主演冯小刚制作特辑及公映海报,老炮儿六爷是如何“情浓平安夜走心贺岁档”的?金马影帝冯小刚给出了答案:“我是被《老炮儿》这个剧本,被六爷这个人物,被管虎导演的诚意给撞了怀!”

  2014年夏天,导演冯小刚收到了电影《老炮儿》的剧本,看完之后内心很不平静,“这个剧本像是一壶烈酒,这一口下去,有些辣嗓子。乍一喝,有点难以吞咽。连着喝几口之后,五脏六腑全都热乎了。”冯小刚表示,看着六爷的一言一行、六爷的生活、命运与处境,就像是看到了自己的一位老朋友。六爷勾着他想起了很多往事,想起了所经历的几个时代的演变,想起很多的人和事,心里也堆积起很多的话想说。于是,冯小刚约管虎喝酒,喝到兴起的时候,就应下了六爷这个角色。

  搬请电影导演里的“江湖大佬”冯小刚出演六爷,导演管虎最初想都不敢想,但没有冯小刚,这戏就很难成立。2014年11月28日,电影《老炮儿》正式开机,“非职业演员”冯小刚正式参与拍摄。对于老炮儿六爷的形象定位,导演管虎给出的关键词是:老男孩,成熟,有味道的帅大叔!而从影迷的反馈来看,冯小刚的确演出了那个味儿。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