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李娜加盟真人秀 贝克汉姆姚明刘翔也将亮相节目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5-12-25  


  记者昨天获悉,李娜将首次参与真人秀节目的拍摄,而且还是与老公姜山一起。至于接受邀请的原因,李娜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因为这是一档与体育相关的真人秀,她希望通过不一样的方式让大家喜欢上网球。

  此档真人秀将在2016年第一季度的周末黄金档播出,所邀请到的体育界大腕明星,除了“中国娜”,还有贝克汉姆、姚明、林丹、刘翔、孙杨等国内外重量级明星。在李娜与姜山录制的这期节目中,中国香港明星张智霖与太太袁咏仪将会与李娜夫妇在网球场上对垒。李娜向来是快人快语且风趣幽默,面对镜头也是落落大方,不知道第一次登上真人秀的娜姐会有什么样的精彩表现。

  既然无法到场上比赛,李娜尝试用另外一种方式,让大众爱上网球。李娜表示,可以通过真人秀节目,让没有接触过网球运动,或者是对网球还不够了解的人们,知道网球是怎样的一项体育项目,有哪些乐趣和益处。

  原标题:李娜:参与真人秀,让更多人爱上网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