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中国之星》力超前辈单场封王 吉克隽逸:就是要黑出一片未来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5-12-25  


  上周六晚的《中国之星》中,吉克隽逸的一曲《那种女孩》获得全场好评,并以366票的最高分打败了孙楠、齐秦等许多前辈,获得第五场单期冠军。从《中国好声音》到《中国之星》,吉克隽逸有着怎样的蜕变和坚持?近日,吉克隽逸接受了记者的专访,谈及未来的音乐道路,这位“黑妹”自信宣言:“我的音乐道路,就是要黑出一片未来!”

  谈夺冠:吓死宝宝了

  两次荣登单场歌王,吉克隽逸也有点受宠若惊。在她看来,这次夺冠时简直是“吓死宝宝了”。而这一次,吉克更是看到了幸运女神的二度光顾,“头一次的冠军来得太陡了,真是吓死宝宝了,亚历山大。第二次就是觉得我咋还是这么幸运啊,大家眷顾我,感恩!”这样的好结果,也让吉克更加坚定了做自己的想法,“我完全没有想到今天这个老师和观众的票数是最高的,因为我不知道这种完全释放自己、做自己、有个性的东西,大众是否能够接受。现在我觉得大家还是喜欢做真实的自己,做原本的自己。”

  谈肤色:自黑不留情

  吉克隽逸的一首《不要怕》曾感动过许多人,也为吉克隽逸打上了浓浓的民族风烙印。对此,吉克也坦言,民族音乐不仅是自己的标签之一,更是自己作为一名彝族歌手的责任。自出道以来,吉克隽逸就被网友冠上了“黑妹”的爱称。采访中,这位“黑妹”不止一次地给自己“补刀”,“怎么突然打光了?是不是不打光看不到我了?”又或者拿自己小时候“开涮”,“有个访问说‘你那么黑啊,明明没有那么黑偏要把自己美黑,说自己是欧美范’,然后我回他说:‘你没见过我生下来啊,我生下来更黑,黑的不得了,更国际。’”在被问到未来的音乐道路时,这位“黑姑娘”霸气回应道:“我的音乐道路,就是要黑出一片未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