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芈月传》热播 公子通是咱大连小朋友(图)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5-12-25  


  由郑晓龙执导、孙俪等主演的电视剧《芈月传》正在北京卫视、上海卫视热播。在最近播出的剧集中,芈姝的儿子公子荡常常欺负樊长使的儿子公子通,而胆小怕事的樊长使则教育儿子要忍耐、忍耐。这位楚楚可怜的公子通,其扮演者是咱大连的小朋友曹英睿。

  据曹英睿的妈妈介绍,今年10岁的小英睿,从5岁就开始演戏,出演过《亲情保卫战》《小爸爸》《新闺蜜时代》《海上牧云记》《我是证人》等多部影视剧。最近,小英睿刚刚拍完王志文、徐帆主演的电视剧《一树桃花开》,在剧中饰演王志文的大儿子。

  英睿妈妈透露,“小英睿现在已经可以自己看剧本了,有时候还会在剧本上写下自己的分析。他也常常和我探讨人物性格,然后琢磨该怎么演。”

  总去外面拍戏,英睿妈妈也担心孩子变得浮躁。所以,她常常跟孩子谈心,告诉孩子,吴秀波为什么能大器晚成?因为生活、阅历、悟性到了。黄渤为什么能得到那么多人认可?除了演技,还有人品。

  每次到外地拍戏,只要有时间,英睿妈妈都会带英睿去看当地的名胜古迹,甘肃敦煌莫高窟、北京圆明园、山西五台山……读万卷书,更要行万里路。

  说起未来的打算,英睿妈妈非常坚定地说,“我会让孩子接受正规的小学、中学教育,等高中毕业后再让他自己做选择。”(小淙)

  原标题:《芈月传》里公子通是咱大连小朋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