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信融财富两周年“点亮蜡烛”投资用户暴增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4-12-19  


点亮生日蜡烛”,在12月10日正式上线,一直到12月31日为止,现在活动还在火热进行中。这次的活动特色在于点亮信融财富两周年5根生日蜡烛,然后获得58元投资礼金,和外加5800积分。自活动上线以来便迅速燃起投资者的参与热情,上线7天以来平台活跃度同比增长超过100%,新用户注册量三天超过5000,远远高于行业的平均水平。

    此次活动能够取得如此大的反响,行业内分析人士认为:活动以回馈老投资者为主,但同时又为新用户也创造了非常大的福利条件,在传统的周年庆活动中加入了创新元素,是活动取得热烈反响的关键。

 

信融财富两周年“点亮蜡烛”投资用户暴增

 

    这次活动本身回馈力度大,新老用户参与度高。对新用户来说,不仅仅注册送20元投资礼金,而且点亮生日蜡烛还可得到58元的投资礼金。除此之外,还有5800积分赠送,同时每天有大量豪礼抽奖,iPhone6、ipad、三星手机等,百分百的中奖率。活动进行的第二天就有iPhone6大奖出现。这样的福利在这种老平台很少出现,既安全回馈又大,这也是用户活跃的基本因素。

    反观这个活动,发现活动的最大创新点在于点亮生日蜡烛条件的设置:首先签到7次,这是维持平台活跃度好的一种形式;还有微 博转发及推荐注册,这两点是引爆网络的一个爆发点,不仅微 博、微 信,空间也成为了传播的重要途径,活动的最关键的就是互动传播,信融的这次活动有效地利用了互动传播,大大地增加了平台的活跃度。

    两周年系列活动中的意外惊喜——推荐奖励,投资人推荐人数达到一定的数量,投资人都会获得相应的奖励。这个活动本来的目的主要是为了回馈老用户,没想到,把新老用户的整个激情调动起来了,再结合点亮蜡烛活动,活动如此火爆就不意外了。

    周年庆活动几乎是每个公司一定会举办的,不管是回馈用户,还是庆祝平台成立多少年。但是真正能够引起用户激情的比较少,信融财富这次两周年活动能够做到,除了创新的活动环节,带动新老用户积极参与之外,最重要的还是活动本身是真正回馈老用户、造益新用户,使他们得到真正的福利。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