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圣诞礼物好选择——LG趣拍得玩法多多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4-12-22  

似乎才刚刚习惯在日期前写下2014,却发现这一年又要到了尾声。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冬天的味道也越来越浓。在寒冷萧索的冬日,热闹的圣诞节被期待着冲淡一丝寒意。挂满礼物的圣诞树,浪漫别致的圣诞卡,这些温馨的元素使得圣诞节洋溢着浓浓的甜蜜气息。如何选购一款别出心裁的礼物,让它给礼物的主人带去温暖,驱散寒意呢?

点滴照片集 暖心指数爆棚

2014年的日历翻到了最后一页,在过去的300多个日子里,每个人的身边都上演着不同的剧情。平凡生活中也有着许许多多值得记录的点滴。对于新生儿的父母来说,宝宝的每一个第一次都是那么的令人激动。第一次笑,第一颗小乳牙,宝贝的每一点变化都值得记录。而对于热恋中的情侣们,每一次二人世界共同度过的时光都是那么地值得铭刻。对于上班族,对于大学生,每个人的2014都会有着需要记录的时刻。在年末和身边的人一起回顾印满回忆的照片,将是回首纪念2014最好的方式。而用LG趣拍得将这些照片打印出来,也一定是新年之际最暖心的礼物!

LG趣拍得配合智能手机APP——Pocket Photo,可以给照片加上文字、二维码,不用再担心记忆会模糊。巧妙的功能让LG趣拍得制作的相册成为打开记忆盒子的钥匙,温馨情景重现眼前。

趣味卡片 调节平淡生活

如果觉得相册作为礼物有些单调,不妨设计一套趣味卡片讨女神欢心吧。用LG趣拍得打印制作一套家务卡,让心爱的她在圣诞节随机抽选,根据抽到的卡片就可以差遣男友去做家务咯!至于制作过程,就再简单不过啦。选择一张应景的照片,打开Pocket Photo APP,再加上相关文字,图案编辑工作就完成啦。再将手机和LG趣拍得连接,传送照片,点击打印,等待十几秒钟就大功告成。做完一整套卡片,也只是需要十几分钟而已。小小心思,可以让这个圣诞节更妙趣横生!

还可以上演更浪漫的桥段。也许另一半有一件十分喜欢的东西,却因为不菲的费用舍不得买下;又或许你想送TA特别的礼物,却又没到合适的时机。那不妨偷偷的拍下礼物的照片,使用二维码功能写下未来的时间,用LG趣拍得打印出来送给TA。这张小小的照片将变成承诺,到了约定的那一天,可以拿着它去兑换期盼已久的礼物。相信收到卡片的TA,也会为这份用心所感动。独特的心意,让LG趣拍得帮你传递吧!

圣诞的脚步越来越近,还在发愁如何选择礼物吗?LG趣拍得不会令你失望,快把它带回家,一起发掘更多新鲜玩法吧!京东低价热卖中:http://item.jd.com/1019918.html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