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你还在和百万螨虫共眠吗?——LG蒸汽系列洗衣机蒸汽洗让你和尘螨说再见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4-12-22  

  据权威机构调查显示,成人衣物上的细菌竟超过百万!螨虫便是这细菌大军中当仁不让的“中坚力量”,不但威力强大还会四处传染。尘螨喜好暖湿环境,而现在使用空调的单位和家庭越来越多,滋生尘螨的几率也越来越大。而防治尘螨在保持房屋通风干净的同时,清洁日常衣物也是非常重要的一步。LG蒸汽系列洗衣机则可以通过高温蒸汽有效杀除附着在衣物上的尘螨和细菌,洗衣、杀菌、护理一步到位!

  LG蒸汽系列洗衣机搭配了神奇的蒸汽功能,利用高温为衣服除菌防敏,衣物每一次洗涤后都洁净如新。我们平日杀除螨虫最常用的方法是放在室外暴晒,利用太阳的高温将螨虫消灭。而高温蒸汽除菌则是利用了同样的原理,用高温高效除菌,用蒸汽护理衣物。经权威机构检测,LG蒸汽系列洗衣机可有效去除99.99%的过敏原,使洗完的衣服洁净如新,不再受遗留异味的困扰,干净柔软。同时,蒸汽功能还具有除皱和柔顺的功能,在对衣物的护理过程中有效减少了传统柔顺剂中化学试剂对人体和衣物造成的伤害。

你还在和百万螨虫共眠吗?——lg蒸汽系列洗衣机蒸汽洗让你和尘螨说再见503.png

  值得一提的是,蒸汽系列洗衣机搭载的速净喷淋功能不但使常规洗涤工作更高效,还可以针对不同污渍自主选择洗涤水温,用最低的能耗洗净衣物污渍。而6种智能手洗模式则让洗出的衣物和妈妈手洗一样轻柔干净。LG蒸汽系列洗衣机的智能体验同样表现出色:NFC近场互联技术可以以根据客户需求下载不同的洗涤程序,并通过手机远程操控。触摸式面板凸出并略带倾斜,不用弯腰也能轻松操作。此外,LG蒸汽洗衣机还配备了荣获欧洲最权威家电评测机构VDE使用寿命22年认证的DD变频直驱电机,使洗衣机更强劲,更耐用,更静音,更节能。

你还在和百万螨虫共眠吗?——lg蒸汽系列洗衣机蒸汽洗让你和尘螨说再见755.png

  LG 蒸汽洗衣机带来更健康且便捷的洗衣方式,让衣物享受深层洁净、高效除菌和温柔护理三重功效,让家人远离尘螨及过敏原,让捍卫健康从“身上”做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