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LG白电明星产品回顾——智能科技带来便捷健康体验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4-12-22  


  白电是生活中最常用到的电器,其健康、便捷与否直接影响着家人的生活水平和身体状态。LG的白电产品一直秉承用智能科技为用户带来更便捷健康的体验,这种理念下的产品优秀质量当然也是有口皆碑。下面就来一起细细品味LG白电的几个“上乘之作”。

  LG蒸汽系列洗衣机用意想不到的高温蒸汽洗涤,给衣物进行深度护理。经权威机构验证 ,LG蒸汽系列洗衣机可有效去除99.99%过敏源,让洗过的衣物不但干净柔软,而且清新无异味。蒸汽功能还具有为衣物除皱和柔顺的功能,衣物经过蒸汽护理后不但达到了洁净效果,还有效减少了传统柔顺剂中化学试剂对衣物和皮肤的伤害。同时,LG蒸汽系列洗衣机也搭载了LG“洗衣家族”的招牌技术——“6种智能手洗”和“速净喷淋”功能。洗出的衣服清新健康,还像妈妈手洗一般干净,同时还能对衣物进行细致护理。速净喷淋功则能用快速洗涤的时间达到标准洗涤的洁净效果,浸泡更快清洁更彻底。可谓省时节能,双管齐下。人性化的小功能也为用户带来惊喜:NFC近场遥控可以以根据客户需求下载不同的洗涤程序,并通过手机远程操控。触摸式面板凸出并略带倾斜,不用弯腰也能轻松操作。同时,LG洗衣机还配备了荣获欧洲最权威家电评测机构VDE使用寿命22年认证的DD变频直驱电机,使洗衣机更强劲,更耐用,更静音,更节能。

lg白电明星产品回顾——智能科技带来便捷健康体验597.png

  每个家庭的冰箱里都会摆满了各式各样的食物,但杂乱无章的摆放却会对食物保鲜和人体健康造成极大的影响。LG G6000冰箱采用新创空间科学让冰箱里摆放的食物井然有序: 4+1门的独特设计让消费者拥有更大的食物存储空间,而啤酒、冷饮等饮品还可以放入门中门内,方便拿取而且更省电;其搭载的99.99%抗菌过滤器采用先进的UV光催化抗菌技术,除臭效果强劲,有效净化冰箱内部空气。在保证放置的各种食物不会变质和串味的同时,还能捍卫家人健康;除此之外,G6000还带有乐扣乐扣密闭保鲜盒,实现食物分类独立存储,还能长期保持食物新鲜。这样科学贴心又方便的设计,实在是家庭食物健康储存的最佳选择。

lg白电明星产品回顾——智能科技带来便捷健康体验891.png

  LG智能白电家族成员不但用亮丽的外观为家中增添时尚色彩,其强大的功能更是让人啧啧称赞,真可谓是“上得了厅堂,搞得定家务,守得住健康”啊!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