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缤纷翠微湖:湖光倒影最“文艺“家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2-09-24  


  当你疲惫的时候,家就是一只松软舒适的太空枕。当你无助的时候,家就是永远给你支持的避风港,对于家,我们有太多的情愫,对于家,我们有太多的依恋……最近由缤纷翠微湖推出的一部全由众多房产人士出演的微电影《缤纷一家人》,吸引了不少业内人士以及购房者的关注,其实买房的目的就是居住生活,而这样具有文艺气息的开发商打造出来的项目自然也少不了对生活品质配套的精心打造。


 
  缤纷翠微湖位于新都区蜀龙大道旁,雄踞成都市政府北改核心区域,毗河198高端生态居住区,目前已正式销售。楼盘东邻毗河以及著名的泥巴沱风景区,独享政府规划的300亩翠微湖景观,是新都乃至成都市极为罕见的湖景大盘,建筑风格为时下最流行的Art Deco风格,外立面纯金黄色的色彩设计搭配几何挺拔的竖向线条庄重而俊朗,给人以拔地而起、傲然屹立的非凡气势。 翠微湖拥有150%超高得房率,赠送面积极其可观。目前正热销两个户型,B1纯正套三奢居户型,采光极好。4.6米超大开间横厅连接观景阳台,中庭美景尽收眼底。主卧配置独立卫浴间及270º转角飘窗,彰显尊崇居家感受。干湿分区,搭配独立生活阳台,实用与美观完美统一;B2套二变套三舒适户型,设计精致时尚,演绎现代都市生活。客厅配备16㎡观景阳台,目之所及繁华美景一览无余。卧室270º转角飘窗设计,让阳光花香登堂入室。厨房附带生活阳台,干湿分离,轻松衍生更多生活空间。
  如今,随着城北发展号角的吹响、蜀龙路五段通车、北新干线通车、北部新城规划、地铁修建等利好消息,凭借产业的升级和道路交通网络的完善,天然的公园河流环绕自然条件,以及今后数十万高端市场人群的进驻,城北已是成都城市板块最具热力的区域之一,而新都楼盘也成为越来越多的购房者的选择。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