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黎明乐基儿被曝婚姻触礁

黎明乐基儿被曝婚姻触礁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2-09-25  


    近日,据香港和台湾媒体爆料称,相恋7年结婚4年多的黎明与乐基儿婚姻触礁,并爆乐基儿将获亿元赔偿。

    据最新一期《东方新地》杂志报道,在去年底两人婚姻被指亮起红灯后,黎明今年频频主动示好挽回,可两人的关系依旧是覆水难收。报道称,黎明展开的攻势包括:年初赴美买豪宅相赠,乐基儿8月生日又斥巨资买下宾利轿车与高级游艇作寿礼,还有为乐

    基儿创业一事竭尽所能。不过,一切似乎难起作用。日前,乐基儿在香港出席活动时对两人的关系三缄其口,甚至面对“你是否还是黎太太”这样直接的提问闪烁其词。

    至于两人婚姻触礁的原因,目前说法不一。《东方新地》把矛头指向乐基儿。杂志引用知情人士的话称:“乐基儿仿佛变了一个人,整天不见踪影,开画廊、花店、餐厅等创业计划都是最后一个传到黎明耳里。”杂志称乐基儿还让黎明辞去两人联名公司的董事,以便自己独立经营。

    台湾《苹果日报》则援引乐基儿美国亲友的话,给出另外一个版本的说辞:“两人根本就是不同世界的人,生活态度完全不同。黎明喜爱奢华,而乐基儿则凡事从简,即使吃麦当劳也没问题。”该亲友还称,乐基儿曾试图引导黎明转变,最终无功而返,遂生去意。至于两人财产上的分配,该亲友透露:“黎明已经向乐基儿支付了5000万港币,外加3间总计6000万港币的旧金山房产。”

    据媒体报道,黎明与比他小14岁的乐基儿交往于2005年,两人于2008年秘密在美国完婚,去年起传婚姻亮红灯,难逃7年之痒魔咒。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