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妈妈网新版上线 致力打造城市育儿品牌门户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2-09-25  


为了更好的服务用户,提升网站性能,提升网站性能,带给大家更好的网络门户体验环境,妈妈网在经过了长期的精心策划后,于2012年9月16日上线新版本,据悉,新系统访问速度更快,登陆更便捷,功能更丰富,操作更简单,改版后的妈妈网更加细化了信息分类,网站导航根据功能设立了亲子、资讯、用品、互动四大版块;又根据不同的孕产阶段分为备孕、怀孕、分娩、月子、新生儿、育儿、早教等版块;各地妈妈还可以通过总站直接进入自己所在的城市,页面设置内容丰富,一目了然。

此前,作为业内颇具影响力的母婴垂直类网站,妈妈网一直致力于打造最完善的本地化母婴服务平台,在全国32个城市设立分站,开展各种线上线下活动。拥有了一大批忠实用户。

据妈妈网的相关负责人介绍,鉴于目前妈妈网的新增用户每天都以客观的数量在上升,新上网的用户往往会先到门户网站获取一些基本信息,随着网站品牌战略升级步伐的加快,对妈网总站建设力度的加大,总站的内容也正不断趋于充实,而作为一个对外形象展示窗口,妈妈网网站的改版升级也能够帮助新用户更快的了解和熟悉网站。新改版的妈妈网上线后,必将更好的发挥门户网站的作用,更好的服务互联网上的万千妈妈,为网站下一步的做大做强争创城市育儿品牌门户网站奠定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