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Xtera任命Pablo Gargiulo为执行副总裁级首席营销及企业发展官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2-09-25  


  Marketwire 2012年9月25日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市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全球领先的光网络解决方案供应商Xtera Communications, Inc.(Xtera)任命Pablo Gargiulo担任公司执行副总裁级首席营销及企业发展官。

  Xter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n Hopper表示:“在不断将Xtera打造成全球领导者的过程中,Pablo的经验将是一笔重要的财富。”Pablo担任国际企业管理类职位25年有余,且颇有成就。他曾先后任职于Tekelec、Taqua、KTI以及KAO Infosystems,担任管理职位,后加入Genband,任全球销售总裁,现在加入Xtera。Pablo拥有阿根廷圣胡安大学(UNSJ)电机工程学士学位,还在美国和日本完成了企业与通信研究生课程。

  关于Xtera Communications, Inc.

  Xtera通信公司(Xtera)专业制造提供最高性能、最大覆盖面积和最高价值的网络基础设施。Xtera面向全球服务提供商和企业提供光传输和广域网优化解决方案。Xtera的地面、海底、长途、区域和广域网优化应用解决方案组合已经部署到五大洲。Xtera的光传输解决方案帮助全球服务提供商通过新的部署拓展市场和加速扩张,并利用高成本效益的升级延长现有网络资产的使用寿命。Xtera的广域网优化解决方案可提供高效、智能化和灵活的网络优化。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网站 www.Xtera.com 或通过LinkedIn、Twitter、Facebook和YouTube联络我们。

  媒体联系方式:Bertrand Clesca

  Xtera Communications

  电话:+1 972 649 5135

  电话:+33 1 45 48 15 67

  电子邮件:bertrand.clesca@xtera.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