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周总理特型演员狄新海先生下榻时尚旅酒店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2-09-25  

    焦点中国网河北讯(卢冬梅)近日,受电影《无色梦里花飞扬》剧组的邀请,著名演员、周恩来总理特型演员狄新海先生走进石家庄担纲电影海选活动嘉宾评委,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石家庄裕华时尚旅酒店义务为狄新海老师提供了住宿,以自己的方式支持智障题材公益电影《无色梦里花飞扬》的拍摄。
    狄新海先生是最早一代模仿周恩来总理的演员,惟妙惟肖的模仿技巧、简朴的生活作风、温文尔雅的行动方式等,都传递着周恩来总理生前的良好品质,和在人民心目中的形象。
    据了解,石家庄裕华时尚旅酒店地处石家庄裕华区万达广场步行街核心位置,毗邻机场高速公路及火车站,紧邻世纪公园及世纪高尔夫球场,旅游购物极其方便。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交通便捷。石家庄裕华时尚旅酒店拥有精品商务套房、行政房、豪华双床房、豪华大床房等各式客房。客房内配备空调、电子磁卡门锁系统、国际/国内长途直播电话、语音信箱、迷你吧、宽带、吹风机、整体浴室、衣橱等配备设施,为追求品味、个性、身份的休闲旅行者打造的一个风格时尚、设计独特、客房精致、服务优质的连锁酒店。酒店以“体验舒适和时尚的精神享受”、“打造高品质的时尚商务生活”为主题,让您尽享惬意又时尚个性的私人空间。
    据石家庄裕华时尚旅酒店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酒店采取免费支持相关演员入住的形式,支持国内首部智障题材电影《无色梦里花飞扬》的顺利进展。同时,借用本次机会也表达了石家庄裕华时尚旅酒店对公益事业的支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