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国庆出游看人海?为何不来享受峨眉半山慢生活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2-09-24  


  一年一国庆,长假何处乐?人山又人海,还是回家看电视。虽然是一首打油诗,但还是深深“触痛“了那些”长假症候群“的人们。如今,”旅游度假“已成为都市人过节放松休闲的重要方式,选个好去处格外的重要。今年首次推行长假免高速过路费政策,想必选择自驾游的人群会大量攀升,但谁也不想在目的地一眼望去全是扎堆的人。虽然能选择的旅游景点很多,但国庆出游到底是看人海?还是另辟蹊径?看完下文之阐述,或许你的目的地便豁然明朗。
  峨眉山向来是旅游圣地,但让人越来越喜欢峨眉山的原因是其一河之隔的“半山慢生活“七里坪。如今的峨眉半山七里坪,已不再是一个只有农家乐的山野之地,也不再是几年前那一片藏在闺中的寂寂荒山。五年巨变,七里坪发生了根本改变。这里规划建造了一个世界级的、配套齐全、可短住也可永久拥有的崭新的国际旅游度假胜地,汇结了无数的闪光智慧和创意,七里坪不仅带来了度假旅游观念的革新,更将最精华的法国、瑞士山地度假、美国BLACKHOK乡村俱乐部、香格里拉大MOTTE等国际流行的健康运动模式及休闲度假超前设施创造性地移植到了七里坪。
 

 
  选择峨眉半山七里坪,自然有其自身优势。她容纳量大,即便是芸芸众生集结于此,也是“此山此雾此人此景“让人倍增好感不显杂乱;山本宁静,即便声音再大也是一遁入天,闲适静谧。七里坪的度假生活,还可满足你多样的游乐需求。或登临茶山体验采茶之乐,或河边小憩戏水之欢;或返璞归真回到田间地头,或下至溪谷栈道漫步私语;或租辆山地自行车沿山而行,或沐浴天然温泉洗去一天的疲惫。


 
  玩累了,七里坪宿雾度假酒店备有色香味俱佳的半山珍馐,木桌木椅透着木香,饭菜上桌融合了山水阳光之清香,优雅的Waiters献上殷勤的微笑和服务,如暗香暖心。天渐黑,桔黄色的灯光点亮七里坪之夜,美好的夜生活从掌灯时分开始缓缓流淌。如果你喜欢更温馨的餐饮,温泉会所餐厅明亮的大厅和四面环景的包房,还有露台上的天然植景,无不将你带入另一个忘我的纯美境地。一边品着醇厚绵柔的美酒,一边吃着山里自产的蔬菜野果,听耳语清风,忘身外之事,碗里乘的嘴里咀嚼的都是舒心的满足和幸福。半山慢生活如此悠然自得。
 

 
  峨眉半山七里坪自然生态资源突出,台地特色鲜明,得天独厚的避暑、赏雪、温泉四季养生条件以及源远流长的佛文化,皆使之与特殊的自然生态背景呈现出紧密的共生关系,不可割裂。这里常年保持着人体最舒适的18℃-24℃的气温,比城区高出400倍的负氧离子使其“薄荷空气”的美称四处传扬。七里坪显示出了她独有的、不可比拟的气候条件优势。
  如果你喜欢山间田园式度假生活,那就去峨眉半山七里坪,这里是集资源、环境、人文、旅游、休闲、度假、登山、温泉等于一体的稀缺宝地,更是一处修身养性、养身养心的“富矿区”。如此种种,峨眉半山七里坪想必是你国庆长假的不二选择。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