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包头鹿腾藏品在花苑开展青铜器纪念币(第一组)宣传活动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2-09-24  


  2012年9月23日鹿腾藏品在包头花苑开展青铜器金银纪念币(第一组)宣传活动。在宣传活动的开始前公司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准备了充足的宣传道具,以便更好地配合宣传和宣传效果例如:我们准备大量的青铜器金银纪念币的宣传单和宣传折页以及宣传报纸供人们了解和认识青铜器金银纪念币,还有海报和易拉宝等系相关道具,让宣传点在花苑更加醒目和引人注意。


  宣传活动中顾客和市民表现出了对纪念币的浓厚兴趣,并且给与了工作人员的好评,在活动中工作人员细心积极的介绍下使人们更明确和清楚的了解产品。


  这次宣传活动,极大的推广了青铜器金银纪念币(第一组)在人们中的认知,不仅达到了我们预期的宣传效果,也使得更多的人们对于纪念币有更深的了解。
 (供稿:包头鹿腾藏品有限公司)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