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APEC快讯:88财富网广受媒体关注 助推互联网金融走向世界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4-11-11  


  作为国内唯一一家受邀参加APEC峰会的互联网金融企业,中科创 88财富网从峰会拉开序幕伊始就受到国内外媒体广泛关注,意大利《太阳报》、CCTV新闻、CCTV 4、广播电台等多家媒体先后对中科创集团的互联网金融创新发展进行了采访, 88财富网频频亮相全球主流媒体,吸引世界目光。
 

中科创集团董事长张伟先生接受电视台记者采访

                                                       
中科创互联网金融受国内外媒体广泛关注

    针对互联网金融发展趋势以及中科创互联网金融未来该如何发展等问题,中科创金融控股集团董事长张伟先生在接受人民广播电台记者专访时表示,互联网金融就是基于互联网平台进行融资和理财服务。虽然目前国内不少互联网金融平台在风控方面还比较薄弱,但好消息是已经对互联网金融开始重视,未来还将建立行业门槛、行业标准、保证金制度等政策,来帮助互联网金融行业更好的发展。互联网金融在中国定会大有作为。而中科创也将抓住机遇,结合自身的优势和金融服务经验,在有互补机遇的产业中深耕细作。

中科创集团董事长张伟先生接受人民广播电台记者采访 

 

    张伟先生在接受电视台记者专访时,还就88财富网今后该如何在互联网金融领域做出创新等问题作出了全面分析和解答。

    而面对意大利《太阳报》记者,中科创集团总裁许进先生表示,中国目前拥有13亿人口,有很多的企业和个人不能享受到良好的金融服务,而互联网金融的出现极大地降低了金融服务的成本,增加了金融服务效率。88财富网借助互联网平台,一方面为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另一方面为有投资理财需求的人群提供便捷的理财服务。不仅如此,由于88财富网采取的是P2B模式,借款方是企业,出借方是个人,相比个人对个人的P2P模式,大大降低了投资者的投资风险。

中科创集团总裁许进先生接受意大利《太阳报》记者采访

 

    88财富网助推中国互联网金融走向世界

    从中科创88财富网正式上线,到如今在APEC峰会上引发媒体的集中关注,短短一年时间,中国的互联网金融正以不可抵挡之势吸引着全世界的目光。

    除了媒体的广泛关注, 88财富网还吸引了众多政界人士的目光。据了解,张伟先生在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期间,受邀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与主席习 近平合影,并在工商领导人峰会结束当晚与习主席及各领导人共同出席国宴。这些,都充分说明中国的互联网金融发展已经渐成气候,并正迎来最佳的发展时期。

    有媒体评价,88财富网受到国内外广泛关注,不但是各界对中科创互联网金融的一种认可,同时也说明88财富网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助推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走向全球化的道路。

    对此,张伟先生表示:“中国企业就是要走出去,中科创及88财富网也将继续通过互联网和大数据搭建更具智慧的生态产业模式,勇于突破,敢于创新,为更多客户带来优质体验,引领中国互联网金融走向世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